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我眼中的一个裴迷

(2007-08-16 21:23:06) 下一个

我眼中的一个裴迷  

作者:(百度裴吧)寻常中的美丽
  


   早有耳闻霖2是个实足的裴迷,初听到这个消息并没有太多的惊讶,因为能有几人不被裴勇俊的优雅帅气所征服,成为其实足的俘虏?然而,当听说霖2是百度贴吧——裴吧里的红人时我便有些意外,再听到霖2曾和几个裴吧里面的裴友在裴勇俊来中国时,同去北京见他,我的瞳孔迅速扩张,呈现惊愕的状态,以至于这种状态持续了几秒钟。我怎么都难以相信,一个十二岁女儿的妈妈,一名职业的医生,一位幸福三口之家的主妇,怎么会如此痴迷,甚至疯狂地迷恋这样一个韩国一线男演员。出于同样对裴勇俊的喜爱,我知道有一天我会和霖2面对面地热切而激动地谈论勇俊,那一刻定然会在生命中的某一刻守候,没想到这一刻竟真的如期而至了…… 
   在本土风日本料理店里,我们三个晚辈见到了我们心中隐隐佩服的霖2。记忆中的霖2有齐耳的短发,温文尔雅,鼻梁上的一副眼镜永远尽情吐露着知性的韵味,多年不见,我已经从年少的孩子成长为大学校园中的教工,而眼前的霖2也将齐耳的短发变为长发盘在脑后,衣着朴素大方,仍旧知性,仍旧有眼镜,但今天我却总下意识地觉得霖2的眼镜与勇俊那迷人的眼镜遥相呼应着。尽管多年不见,可是我们没有身体容颜的陌生,没有不自在的担心,更加超越了年龄的界限,有的只是亲切而激动的攀谈,仿佛失散多年的朋友重逢,当然主题是永远的勇俊。

    攀谈中,我渐渐了解并理解了为何这个十二岁女儿的妈妈那样义无反顾地热爱着裴勇俊,与其说她用心热爱着勇俊,不如说她更用心热爱着生活。她远远超越了我们想象中狂热FANS的那种浮浅,不仅仅只用鲜花,掌声来簇拥,而是将真实生活中的勇俊和剧中的角色相结合,她一方面追踪着勇俊事业行程中的点滴变迁,一方面不断揣测着勇俊在剧中角色中的淋漓表现,然后将体会、心境变成文字,贴到裴吧,与所有灵魂相通的——裴迷共同分享研讨,并相互鼓励着,与裴吧里的吧友们并肩前行、共同进退着。还常常将剧中的现实情节掩映到生活中,勉励年幼的女儿,希望女儿能从中学会些什么,以此企盼能够帮助女儿来面对她此后人生中的种种际遇,这不仅是一个裴迷,且又是一位母亲对女儿爱的令一种诠释。 由于工作家庭的忙碌,霖2上网的时间很少,常常是在有限的时间里匆匆上线,然后将裴吧里那些网友的帖子下载到手机中,这样可以在随时空余的时间里拜读,也将最新的视频,图片搜集到优盘,再择优将最喜欢的传入手机,做到随时随地欣赏。她对多功能手机的全方位利用,远远超出了尚比她年轻的我们。由勇俊作为动力,霖2由此也学会了熟练上网的技术,实现了尽享网上冲浪的乐趣。她搜集到所有勇俊的DVD,不只是一遍两遍的观看欣赏,甚至是N次的观看,记得住每一个细微的情节甚至是台词。这种敬业让我着实佩服。我蓦然间明白了,霖2为何能成为一名如此出色的医生,如此出色的主持,如此出色的裴迷……原来,一切都源于她的敬业。

    我从未想过有一天会与一个这样略微年长的女子一起谈论如何利用网络来释放自己的精神食粮,传统意识中,妈妈,妻子,医生,女儿……多重的身份会让霖2这样的女子淹没于柴米油盐的琐碎中难以喘息,怎么会有精力用这样一种时髦的方式来成为一名忠实的FANS?而眼前的霖2却这样真实地在我眼前展现了她在多重身份中的成功转换。她不仅体会到作为一名裴迷的实足乐趣,而且也不断追寻着生活带给她的种种美好,攀越了生活的种种高峰,终于将那边独好的风景尽收眼底。正是如此,我们才有今天这样零距离的碰撞,我忽然想到,倘若我们都能从成为一名FANS中汲取到如此之多的益处,那么FANS团队的意义便会如中国股市般再创新高了。

    霖2,你又岂能说她只是一个忠实的裴迷?   
   

——我们永远支持勇俊,我是裴吧里面第888个会员,也是一个新人!希望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勇俊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