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走过了风刀霜剑的勇俊

(2007-07-28 21:23:34) 下一个

赞叹走过了风刀霜剑的勇俊  

[转自俊心: elaina ]  


 今天我觉得满感伤的,一直在思考是否该发表此文,看著勇俊接受日刊专访,内心沉重莫名, 勇俊为了回报,他从他家人影迷中得到的厚爱,而想在最短时间内回报, 以三个月时间,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务,展示了不同以往的面貌,揭尽心力塑身展现了非凡的毅力, 然而有些家人回报给他的是,"不喜欢" 。

勇俊是这麼存纯真认真的艺人,

他受访说:"一个人如何真诚的面对事情,如何有人情味的去做事情,可能更重要,"

然而当他认真的展现他的回报,却被灌以冷水。

勇俊受访谈及:"在这个阶段我想回顾一下过去的十年,也展望未来的十年,想定些计划,"

为了回顾过去十年他不留白,奋力塑身,为拥护他的家人,留下了他坚贞的回报, 不管是否得到家人的人认可,他坚信他的用心。

如果别的艺人美美的帅照,而美名为写真集,勇俊的写真,真的可以开个展了, 这是不平凡的勇俊,给予不平凡的家人的礼物呢?!

"再过十年我四十二岁,在那时应该是进入演员生涯的成熟期吧!如果我放弃演戏, 想培训後辈,"

未来的十年他计划好了,他展示了继续当演员的企图心,所以他塑身并不全然只为拍写真, 看著一步一脚印,缓缓而行的勇俊,为自己,也为他的家人,努力的走向目标!

我内心感叹,已经五十七岁的我,还能有十年的时间可以为他喝采吗?


今年五月间我曾经对勇俊做过预言,也都一一应验,

还好勇俊今年遭遇的是是非非,将在十一月十五日之前结束,
也真佩服勇俊不动如山的定力,才能通过那无情的风刀霜剑,步上坦途......

勇俊多彩多姿的人生,现在才只是开头,更灿烂的日子,将会在他未来的人生展现!
四十二至五十一岁,才是他今生事业的颠峰期,那时期应该是举世闻名的名导吧!

虽然我不一定能活的那麼长,不一定能看到他的成就,但是我庆幸所有的姐妹们,都能与他同行......


前天看到一篇老子与孔子的文章,

据说孔子去请教老子:"你认为道德怎样,如何培养好品行,"

老子笑答:"唯有当你是不道德,那麼道德的问题才会产生, 当你没有任何品行,你才会想到品行, 一个有道德的人,是不知道道德这个名词的, 一个有品行的人,是不会去注意品行的, 

         不要刻意培养,只要自然就好."

佩服勇俊! 无形中,他已是老子的思想的传人了.......这样的勇俊我们如何不爱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