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裴迷公车历险记

(2007-07-28 18:26:00) 下一个
  

转自裴吧


    我的好友给我讲了她在公车上发生的事: 她每天都坐公车去上班。

    有一天一上车,她就坐在最后排“惟珍”的位子上,那天的人不多,前面有许多空位,这时她包里的手机(小灵通)响了,她忙着接电话,好像就有一个人走过来坐在她身边,讲完电话后,她无意中发现,旁边的那个人居然用一把小剪刀在剪她脖子上挂着的另一部手机!她气坏了,光天化日之下,竟敢……她狠狠地瞪了对方一眼,骂道:大白天的,你至于吗?那人收回剪刀,坐到前面去了。
 
天哪,她说,没有等来“俊尚”,竟然等来了一个小偷!  
 


网友评论:

--- 好好笑,原来有那么多的人想要等来俊尚,又原来现实与舞台是如此的相反 !

---大家知道那个位置出入不方便,有一次我也坐那个位置上,后来上来了一个变态,挤得我动都不
敢动,一到站马上跳出来下车了,还是被吃了豆腐。以后再也不敢坐那个位置了。

---我在没有看《冬日恋曲》的时候就喜欢坐在右侧最后一排,看了以后就更喜欢了。

--- 坐公交车时,我也常坐那个位置,但俊尚却没出现。 中考完了,要上高中了,也不晓得高中的生活能否像冬恋里的那样美好。 做梦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