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请停止】别吵了

(2007-07-26 21:50:43) 下一个

【请停止】别吵了  

 作者: 简73 2006-7-1 18:19 


 ...裴勇俊在日本的人气也为他引来了不同方向的强烈敌视。在勇俊结束访日后的数月时期内,一些日本八卦周刊以平均两周一次的频率,不时爆出一些污蔑裴勇俊的文章,说他整容、说他傲慢大牌、说他逃避兵役,说他金屋藏娇,说他天主教的父母离异,更有甚者说他做过牛郎,等等等等……一系列无中生有的谎言被炮制出笼,极尽诋毁中伤之能事。后来这些谣言被港台媒体不辨真伪毫无求证地大加报道,又继而被大陆媒体转载,让勇俊无端蒙受了许多不白之冤...此时,新的BOF公司正百废待兴,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处理,对这些没有反驳价值的谣言采取了不予理会的态度。  

 2004年4月29日,勇俊在官网留言中感谢亚洲之行中所有影迷给予他的温暖支持,同时他也写道: 
 “对于部分外国媒体的报道,不要当作什么了不起的事。只是我担心由于那些不了解我的人们无休止的肆意谈论,会不会给大家带来伤害。当然如果他们太过分的话,我们会作出适当的回应。我们一直在谨慎的关注着,对于这一点,请不要担心。然而,如果他们不太超过界限,何不一笑了之呢?最重要的是,我自己的不动摇。这里是一片充满了爱与情谊的空间,即便对于旁观者也是如此。散发着人性芬芳的家人们,令我尊敬而又自豪。请不要太担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不会只是嘴上说了解大家的心。我觉得为了将来的工作而努力准备,是更具有意义的事。”  

 ----以上内容引自走近勇俊的《四海同春,2004亚洲行》 

 从勇俊的做法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他的睿智与宽容。 

 “这里是一片充满了爱与情谊的空间,即便对于旁观者也是如此。散发着人性芬芳的家人们,令我尊敬而又自豪。”---这是勇俊对家人们的评价。  

 我们担得起这样的评价吗? 

 我们为什么不能像勇俊一样,将心态变得宽容?  

 所有喜欢勇俊的人(不管她是不是只喜欢勇俊一个),甚至是并不喜欢勇俊的人,他(她)来到了这里,只要没做什么有损勇俊、有害裴吧的事,我们就都应该欢迎。  

 即使是心怀恶意的人,我们也希望用温暖平和的态度来淡化和消除她的敌意。  

 如果是好赖不知,彻底没救的人,只需要不理会她,让她自讨没趣、自动消失就好了。 

 争吵是裴吧最大的敌人。它不但解决不了任何问题,而且会给裴吧造成很大的伤害。 
 爱勇俊,就向他学习;爱裴吧,就不要争吵。 

 慷慨激昂谁都会,直抒胸臆也确实痛快,可是,这样做会有怎样的结果?这种结果就是大家想要的吗? 

 容忍不能容忍的,才是真正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