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感言】我不走

(2007-07-26 21:30:23) 下一个

【感言】我不走  
作者: 简73 2006-4-27 08:28

 

大学毕业后两三年吧,有一次和同窗好友见面,发觉他有些变化,就忧心忡忡地说:“你可别变坏了。”他说:“变化一定会有,但你放心,我心里永远有一块干净的地方给你留着。” 

我想,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不洁,都有阴暗。我也一样。但是,我决不用这样的心去爱勇俊。因为,对我来说,勇俊就代表着美好。而我,对美好有着深深的敬畏。 

在《移动的城堡》中,魔法师哈尔为爱人苏菲建造了一个秘密花园。那里的景色美仑美奂。在我的心里,也有着这样的一个花园,明净、纯美,我把它留给勇俊,留给裴吧。 

爱着勇俊和来到裴吧的我,是最美好的我。 

宝石曾经说过,对裴吧来说,只要有对勇俊的爱就足够了。的确如此。 

争吵不是裴吧想要的,也不是勇俊想要的。对侵犯只要说明事实和严正警告就够了。有时宽容比争执更有力量。 

来裴吧不过几个月,却经历了许多痛楚。资深裴迷“裴吧大不如前”的慨叹每每令我惭愧和惶恐;而姐妹间发生的争执更让我不安和心痛。转身离去或者干脆潜水是最简单的做法,可又觉得这样做有些自私,对不起曾朝夕相处的伙伴。 

爱很难,为了爱而隐忍和克制更难。 

也许裴吧的确“气氛大不如前了”,也许争执还会继续发生,我不管。我爱这里,爱这个三位吧主和众姐妹苦心营造的家园。我不会轻易离开。 

我不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