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下午茶】叫我如何不爱他

(2007-07-26 21:17:10) 下一个

叫我如何不爱他  

简73(裴吧)


 在我的城市,春天是一个严酷的季节。因为天空常常会被黄沙淹没。不过,今天我不在意天气,因为,我和勇俊在一起。  

 沏上一杯龙井,在淡淡的香气中,随意翻看勇俊的一切。  

 看着他,你会感觉很舒服,从眼睛一直舒服到心里去。就像是站在春天的溪水里,温热的水轻轻流过脚面,那一刻,舒服得只想把眼睛闭起来,恨不得,一睁眼,就已过了一生一世。  

 这个温润如玉的男人,看上去好象没有一点侵略性。他的魅力犹如暗香浮动,安静地令你沉迷。你会身陷其中而不自知,等到发觉,爱他已成为必需。  

 他好象是一个很可以信赖的人。即使只是想到他,也会让人感到温暖和安宁。这是一种近乎于信仰的力量。对于爱他的人来说,他的存在本身就是种幸福。  

 我想,他最大的好处,大概就在于他让人们看到了美好。我们一直相信并且期待美好,但现实不断对这一信念进行打击。直到我们遇到了他。他向我们证明,人可以美好地活着。看到他,我们再没有理由不相信美好,再没有理由不向美好的方向努力。  

 这样的一个人,我们怎能不相信?不相信他就等于不相信美好。我们怎能不爱他,不爱他就等于不爱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