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随笔】我看裴勇俊

(2007-07-26 21:04:53) 下一个

我看裴勇俊  
   

  在他身上,一切缺点均被忽略,一切错误都被原谅,因为他是裴勇俊。其实,这并不是裴勇俊的需要,而是爱他的人们的需要。  

    裴勇俊真的很神奇。他可以诱发一个人心中最美、最真、最善的那一面。他令我们摒弃不洁、自省其身。所以,只有他能演《丑闻》。因为,他的表演让我们透过肉欲看到了真情。  

    他好像有一种力量,可以让所有喜爱他的人都觉得和他心意相通。我们无法区分他和他演的角色。因为从某种意义上说,他们就是他,他通过他们和我们交流。所以,越是爱他,越懂得他的人,就越能理解他的表演。因为,他们可以看懂他每个表情、每个眼神中的含义。如果你不够爱他和了解他,你就无法看到这一切。这很奇妙,因为这就像是他送给人们的一件礼物,只有用心,才能得到。  

    是什么,让裴勇俊拥有这种力量?他以完美的形象出现,外表俊朗、笑容温暖、气质优雅、举止从容,爱上他成为心底最私密的愿望。可是,当他流露出忧伤,爱上他就变成责任。“他看上去很寂寞,让人很想把他抱在怀里。”爱与被爱,他满足了女人最基本的两个愿望。当他站在我们面前,完美,却又有点孤单,这样的人,谁能抗拒?  

    其实,许多人对他的喜爱并非心甘情愿,他们曾经很挣扎。因为理智,因为对无法自控感情的恐惧。可是,没有用。爱像流沙,愈是挣扎,陷得愈深。  

    裴勇俊的家人与其他影迷不同,他们是很特殊的一群人。他们不是通常意义上的影迷、星迷,也不仅仅是简单地追星、捧星。他们对裴勇俊有着更深刻的理解和更难舍的情怀。我曾经看过一个家人的留言,“我不是在追他,我只是把他放在心里珍藏。”没错,就是这样,他令人如此珍视,所以只能把他放在心底最美好、最柔软的那个角落,甚至不舍拿出示人。真的,我相信有许多人在很隐秘地喜爱着裴勇俊。这种隐秘的情感,深厚并且珍贵。  

    真正懂得并喜爱裴勇俊的人,应该是有过一些历练的人。灯红酒绿、纸醉金迷已经迷惑不了他们。当繁华散尽、喧嚣归于平静,心灵的宁静成为最大的幸福。裴勇俊身上具有一种沉静的力量,不管社会如何浮躁,他总能保持平静。他安静地笑着,举止从容,神情淡定,从未让我们失望。  

    如果可以,我很想对他说:“谢谢。真的,非常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