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交换眼神就是浪漫

(2007-07-18 06:51:54) 下一个

交换眼神就是浪漫 裴勇俊   
 
转贴旧闻


裴勇俊和崔智友传出绯闻的消息,已经不是什麼新鲜事了。早前,网上开始撒播裴勇俊结婚的消息,让许多影迷都心碎。原来,乌龙事件的导火线是某家婚纱店找崔智友当代言人,结果裴勇俊成了误传中的新郎。 

去年4月,《Sports Newspaper》以头条报导他和韩国某家企业的千金小姐共谱恋曲。这位他赴美读书而认识的纽约州立大学硕士申小姐和他相恋一年。新闻出街时,他们已经分手半年之久。不过,媒体不遵守承诺,让鲜少发生情绪外洩的好好先生也动怒了。 "我应可以名正言顺和任何女子约会吧,可是我要保护她的隐私权,当时媒体曝光申小姐後和我接触,我坚持要求不能让她的名字见报。结果记者并未允诺我的要求,让我很生气。" 

"爱情是很美的。我不怕别人知道我在谈恋爱,但我不会刻意公开,因外界会破坏了原本单纯美好的感觉。"不久前才参加了朋友婚礼的裴勇俊,犹如置身在幸福画面之中,不禁萌生结婚的意念。现无对象,自称没有抗拒爱情来临,他渴望的是简单平凡的爱情。言语间,他毫无预设地暗示了和申小姐分手的其中原因, "与圈中人谈恋爱,彼此忙碌不在话下,更要面对外界瞩目的眼光;和圈外人的话,一旦不了解状况,无法体谅,就不能长久在一起。缘分最重要,渴望有段简单的感情。" 简单、天真、纯纯的爱,让裴勇俊想起小学时和他一起分享好吃的,却喜欢打他,捏他的同班女生。那清甜好像还在齿颊间,那微微发疼似乎还在他脸颊上…… 

"我是比较被动的人,浪漫的事我不会做,甜言蜜语我不擅长,情侣间只要交换一下眼神就可以很浪漫。如果我有女友,我会永远照顾她,保护她,这才是最浪漫的事。" 
"我不晓得自己会不会是个好男友,但我很确定自己将会是个好丈夫。" 恋家的男人,憧憬著未来的婚姻生活:养只小狗,和太太、小孩过著安逸温馨的生活,裴勇俊所勾勒出的画面简约清新、让他向往无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