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裴劇中的女主角對勇俊的評語

(2007-05-05 14:30:54) 下一个
轉自裴吧


裴劇中的女主角對勇俊的評語 



1. 全度妍-合作兩次的夥伴 http://my.dreamwiz.com/im4u81/

在拍完「年輕人的陽地」後, 兩人傳出緋聞. 對我而言, 假戲真做不是新鮮事了, 我和裴如果沒有緋聞, 那才特別….
勇俊: "人所聽到的我和她(道燕)在戲結束後所傳出的謠言, 不是真的. 為了演好戲中的角色, 我們常交換意見, 她是一個率直大方的女孩. 我們較親近是真的, 但不是愛情, 只是同事而已" .在事後, 他們原本可以再合作. 事實上她本來要演「我們真的愛過嗎?」一劇中的允秀. 但她因接了一部電影- 心中的風琴 而作罷. 然而, 勇俊仍然出席了她的電影的首映會, 顯示兩人交情匪?

后来,两人又在《丑闻》中再度合作:

Image




2.氧氣美女李英愛: 我喜歡他 http://www.midori.pe.kr/


當他們在拍〈PaPa〉中的結婚戲時, 除了導演所要求之外, 他還將新娘抱起來, 僅管我給了吸引人的忠告:「你沒辦法承擔我的重量」, 但他回答說:「你沒那麼重, 輕得像羽毛一樣」, 還配上動作將我抱起數次, 他可愛的動作令在場的工作人員都不由自主的笑了出來.
在這時候, 他在一個訪談中講到對李英愛的感覺, 「她非常容易相處, 在拍攝〈PaPa〉的期間感覺很愉快.」
除此之外, 李英愛和李秉憲參加談話節目〈金惠秀和你〉回答理想中的異性以及其他問題時, 害羞臉紅得如同"裴勇俊"一樣.
Image




3.高素容- 和裴勇俊第一次接吻

「赤足青春」一劇一掃KBS連續劇的低潮. 熱門戲劇「赤足青春」中的 張鈺石 (裴勇俊 飾) 本來會死的, 但應觀眾要求而有一個歡喜的結局. 因此使得收視率大增達到30%.偶像明星高素容在拍攝現場接受訪問說" 我喜歡可愛有魅力可以一直吸引我的男人. 最好身高180~185公分. 不要太壯, 也不要太瘦. 大部份的韓國男孩子都較粗魯, 我比較喜歡優雅的. 年輕時我夢想一個能保護我的硬漢, 現在我喜歡適合就好. 就是不要是朋友又要是情人, 甚至是保鑣…也許裴勇俊是最佳人選. (在現場, 手足無措的裴勇俊就站在她旁邊, 聽了這番話, 露出羞怯的微笑…)裴勇俊的初吻他是密秘拍攝的, 所以有人事後透漏說, 那是很忙拍的幾個接吻鏡頭中選的一個.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4.金惠秀, 我劇中相處最久的夥伴

〈我們真的愛過嗎?〉的演出之前 ,我向許多人詢問有關裴勇俊這個人, 但所得到的回答皆是「我不知道」, 所以這使我下了一個結論~他是一個沒有任何可以讓他暢談的明星朋友 的怪人? 也因為這樣使我對裴勇俊更加的好奇, 因而我也未有機會去認識一位元可以讓我毫無顧忌暢談的明星朋友.「他是一個好男人, 我覺得他身上有股別人所沒有的力量, 雖然他年紀比我輕但在有些時候我會覺得他比我還年長, 在拍戲現場我就稱呼他叫"勇俊先生", 我們不能很無禮的稱呼一個成年人.戲外, 他從未遲到過, 總是比預計時間早到20~30分鐘去等, 這真的很難辦到, 我猜他定是一位勤奮努力的人, 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演員.」現在, 自從開始在他所就讀的成均館大學的電影系上授課之後, 他們有可能以講師和學生的角色再度碰面.

Image




5.崔智友: 沒有人比得上他

拍攝〈初戀〉時, 當時他25歲而我比他小3歲, 他稱我"智友小姐"而我則叫他"勇俊哥哥".在一個訪問中我曾說過「因為他是個內向且話很少的人, 在剛開始和他相處很不容易, 但在更進一步認識他之後, 我覺得和他相處還滿自在的.在一剛開始整部戲著重在「曉京和燦赫」這一對身上, 但在接下來的部分, 我將盡我最大的努力在我和他所扮演的這一對上頭.因此, 曾出現在戲劇版頭條提到我堅持要和他一同出席某一特定演員的宣傳. 不外因他可能會參與某部戲劇的演出, 所以我打算加入, 但當我聽到裴勇俊將不會參加時, 我也放棄原先計畫.在和他一起出席冬季戀歌的訪問節目中, 我曾說雖然對於逝去的愛絕對不會回頭, 但如果我的初戀情人是裴勇俊, 我一定不會將他給忘記, 聽到我直率的回答, 他害羞的臉都紅了!

Image




6.宋允兒 - 終於在情定大飯店遇到了裴勇俊

我在「紙鶴」,「法庭風雲」,「乞丐王金春三」及「逆火青春」等前幾部都和裴勇俊失之交臂. 然而, 他們終於能在情定大飯店中合作. 他們因我的演技被視為最佳情侶. 熱情的影迷還為他們設了「東賢和臻茵」的專屬網站. 宋允兒對他的評語:他真的是一個非常努力的人. 我認為他是個模範演員. 他的綽號叫嚴肅先生. (大笑), 所以當我和他談話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應該也要嚴肅一點.

Imag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