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他的一切——无时无刻的牵引(4)

(2007-05-30 23:43:10) 下一个


他的一切——是你的目光,你的心,无时无刻的牵引(4)

[访谈]亚洲之爱裴勇俊-- 《朝鲜月刊》(2004.04)

韩译中:kokoo(www.onlybyj.com)

整理:走近裴勇俊




30:1 -- 影迷见面会的竞争率
 

虽然他没有官方的影迷俱乐部,但是他的相关网站超过了30个。除了官方网站是由他的经纪公司韩信公司建立的,其他的都是他的影迷自愿运作的。裴迷对BYJ的狂热支持,在这个圈子里很著名。

东南亚以及海外韩人经常光顾BYJ的官方主页,在网上他们也建立了国际友谊。

裴迷运作的网站在日本有4个,香港5个,新加坡5个,台湾也超过了5个。

BYJ访日之前,他在日本的官网注册会员就有3万多人,当决定影迷见面会只针对会员开放时,注册会员立刻增加到6万人。而其中只有2千名FANS通过电脑抽奖的方式赢得见面会的入场券。

当BYJ先生站上见面会的舞台时,他要求把灯光转向观众席,以便能看到他的FANS的脸,此举赢来欢呼喝彩。

BYJ先生谈起他的那些妈妈姐姐一样年龄的影迷时说,“看着她们的眼睛,我看到眼里闪出的纯真。透过这样的眼睛,和她们交流让我感觉真的很放松。年龄并不是问题。”

日本前首先桥本龙太郎的夫人久美子参加了这次见面会,还有幸和他短暂会晤。

4月5日,当我走进新太谷饭店,很多女士逗留在饭店的大堂。她们都是裴迷,正在那里等着他意外现身。

4月3号,4号和周末,由于大量的裴迷聚集在酒店大堂和外面,酒店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困扰。大堂有告示写到:请勿进入、等候、拍照,以免给客人带来不便。即使你是酒店的客人,也被告知不要为了看到某位特殊人物而在附近停留。

4月5号下午8点,我和我的同事从酒店出来时,还是有30多人女士在酒店外逗留。当我问她们是否是裴迷时,她们异口同声地说,”我喜欢BYJ!”

她们年龄各异,从20到40岁不等。尽管之前完全是陌生人,但是因为同为裴迷,即刻就变得亲密无间。

一位40多岁的家庭主妇花了3个小时乘Shinkan-shen线从青森赶过来,就住在新太谷饭店,她自称看到过BYJ三次,尽管只是惊鸿一瞥。

我的同事Choi Youngse女士把她拍的BYJ的照片拿给她们看,她们高兴得又叫又跳。

YU女士再三要求我把BYJ的照片发E-MAIL给她,我问她为什么那么喜欢BYJ,“他实在太帅了,太文雅了!”


WLS改变日本人对韩裔日本人的看法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我问她们对韩国知道多少,我旁边的一位家庭主妇说,“我只知道韩国这个名字,但是因为BYJ先生,我喜欢韩国,看到冬恋,我想学习更多(有关韩国的东西)。”

朝日电视的相机拍下我们这群嘈杂的人,负责这档节目的导演说他很理解日本影迷对BYJ异乎寻常的狂热。

我问他为什么日本女性这么疯狂,他说:“这个我不知道,而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宽容这种狂热。以前也有很多人追捧外国名人,但是都没有这样火。”

4月6号晚上9点,我到饭店大堂和杨总会面,当时有40多个女人在那里排队。她们完全不顾路过客人的侧目,她们穿着漂亮的套装,年龄从20到60岁,等待BYJ意外出现。

一位妇女打着手机走近我,问我是不是韩国来的裴迷。听说我是采访BYJ访日的记者,她非常高兴,眼里噙着泪水说,“这么说你是要去见BYJ先生吧。我可以陪你去吗?我叫JSH,是第三代韩裔日本人。”

虽然她没有抽到见面会的入场券,她还是忍不住来到东京。她带着6岁的儿子花了4个小时乘Shinkanshen从广岛过来,住在这个酒店。她恳求我带她去见BYJ。

她说她真的要感谢YJ先生,是他改变了日本人对韩裔的看法。“日本人一直轻视日籍韩裔。可是,自从冬恋播出后,他们显得热情了,说我懂韩语真是很幸福。我在给我儿子幼儿园的伙伴上韩语课。我周围的很多人都喜欢BYJ先生。我为他感到骄傲,是他引发了日本人对韩国的兴趣。”

停了一会儿,她说,“我感觉憋得慌,想哭。” 

李根美女士对这位第三代韩裔日本妇女的这段描述,令我非常感动。--走近裴勇俊注

“我在韩国带来了《丑闻》的DVD,和我的日本朋友一起看了。”

“影片体现的韩国传统文化和美丽的景色给日本人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当我问她怎么看BYJ裸体的镜头时,她突然叫起来,“我们大家都很开心!”

她们一次又一次重放这个部分,禀气凝神地看着,她说,“这个镜头美丽又性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