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FUMI之勇俊分析(61-65)绝非偶然

(2007-05-19 10:19:11) 下一个


Yon-sama分析系列61


投稿者: ふみ / 投稿日: 2004/09/06 10:47:48 

大家好。如果沒有冬戀,勇俊在日本是不是就沒有人氣呢?我認為不會。冬戀如果是勇俊之外的人出演,在日本也受到歡迎,並且造成某種程度的韓國熱。在那個韓國熱之間勇俊這個演員也會被介紹給日本,這時勇俊的人氣就會爆發起來的。為什麼?因為裴勇俊這個演員是既適合演007,也可以演希屈珂克的電影,還可以扮演白瑞德一樣的角色,所以受歡迎是當然的事情。如果勇俊之外有誰也適合這3類角色的話,當然也會有人氣。扮演這3類角色,那個人本身的氣質和風度是非常重要的。只說機會偶然,碰上了冬戀,作為主角的勇俊所以才紅起來,這不是事實。韓國的娛樂界相關人士很多都是這樣的想法,所以他們會無法理解,為何在最近的日本市場上苦戰而無果。

勇俊的新作電影出臺之前,在日本會出現超轟動的韓劇或者韓國電影嗎?如果有,那會是什麼樣的作品呢?讓我算一卦吧。當然,其實我是不知道,這才是正解(笑)。

首先一部重要的作品是冬戀之後播放的美麗的日子,但是我預測收視率會停留在7%的程度。對於美麗的日子來說有個好消息也有個壞消息。好消息是,由於冬戀的巨大成功,NHK星期六晚上11點已經成了韓劇fans看韓劇的時間帶。壞消息是,日本國內的韓劇之間的競爭越發激烈,和冬戀不同,美麗的日子還要和日本民放電視臺播放的天國的階梯等韓國電視劇互相競爭。冬戀的DVD在NHK衛星電視BS的放送終了後,賣出了10萬枚。美麗的日子在同一階段,現在賣了2萬枚DVD。數字雖然也不錯,但是比冬戀還是低不少。我想美麗的日子會獲得穩定的人氣,但是不會是爆發型的人氣。

說不定,引起爆發型人氣的作品,有可能是NHK BS正在放送的大長今。眾所周知日本人特別喜歡美食的節目,以宮廷料理為題材的大長今成為話題的可能性非常大。我個人認為,大長今或者爆發性地成功,或者根本就不行,是這兩者之一吧。主演的Ji Jin-hi剛剛舉行了結婚發表(笑)。

我怎麼想也是覺得,在日本能夠引起爆發性人氣的除了勇俊的下部作品不會有別的。冬戀的接著,NHK如果能夠播放Hotelier的話,收視率肯定會超過10%。這裏,我想說,我個人希望,勇俊的下部作品能夠選擇大眾性的題材。現在等待公開的韓國電影和正在製作中的韓國電影裏面,能夠在日本打響的作品好像還不存在。即使能打響,5億日元以上也達不到吧。韓國的相關人士也許預測力道山和風的戰士會在日本打響吧,我認為不會。以前也寫過,勇俊熱和韓國熱應該區別開來考慮的。

日本現在是有韓國熱,但是還不能說已經成為社會現象。勇俊熱是社會現象。把在日本的韓國熱擴大成社會現象的最簡單的方法,我想就是讓勇俊出演面向大眾的電影。

但是,如果勇俊出演許秦豪導演的作品(非常好的導演,但是不是大眾型的),那部作品的打響程度會是和醜聞差不多,這樣推測應該沒有大錯。通過更大的發行公司發行這部電影的話,實際上能收到更好的效果吧。。。勇俊還是,相比作大眾型的star,他更想成為家族珍視的star那樣的存在吧?那也是勇俊非常非常精彩的選擇啊。。。

然而我個人的想法,勇俊如果能夠捨棄自己,成為領引韓國的存在就好了。雖然我知道大家會反對我的意見,但是我希望在日本和亞洲,能夠更多地介紹韓國的作品,韓國的文化。抱著這樣想法的我,希望勇俊能夠犧牲自己,出演大眾型的作品。希望他能夠領引韓國作品的全體啊。

在新作品裏面勇俊還是為了愛情煩惱嗎?許秦豪導演的話不會是動作片了。也許是有點兒像冬戀一樣的作品吧。



自我介紹?


投稿者: ふみ / 投稿日: 2004/09/06 15:59:52 

大家好。

今天,隔了好多日子,我去韓國的公式網看了一下。我的電腦壞了來著,所以好久都沒有上網。據公式網的消息,勇俊現在正在為2部作品中選擇哪一部而苦惱,但是好像是傾向于許秦豪導演的作品。還有一部也許是金弘道吧。勇俊和許導演見了一個星期。許導演這邊,也正在兩個劇本之間猶豫。聽那個話好像兩個劇本也差不了多少,我是區別不開的(笑)。我聽了一下故事的內容但是也沒怎麼記清楚。好像是這樣的,

一個男人和兩個女人的愛情故事。一個女人在漢城,另一個女人在鄉下,有一方生了病(男的?還是女的?記不清了,對不起),以生病和三角關係為軸展開的故事。好像有2個故事情節,但是大體構造沒有什麼大改變。

看到直到現在還沒有發表的樣子,好像勇俊是在為什麼煩惱吧?或者,正在進行合約階段的細節協商?我想,一定會是部值得期待的作品。2個女主角會是誰呢?全度嫻是不可能了,我個人覺得金惠秀不錯。

話先說到這兒,最近好多人在問,這個寫分析的fumi是個什麼人?的問題,那我就簡單自我介紹一下吧。以前,在韓國的公式網上有人說,要等分析全部寫完了以後再完整讀,但是我這個分析不是適合連起來完整閱讀的東西。我是哪天想寫就寫,寫到哪兒算哪兒的,內容的連貫性從開始就是沒有。“分析”這個題目本身有一半就是在開玩笑,因為我說是“分析”,好像不少朋友就很認真地看來著呢。我這個人其實是非常喜歡開些玩笑的,起了分析這個嚴肅的名字以後,都不好開玩笑了(笑)。

以前我也自我介紹過,我本身並不是娛樂界的人。在韓國也是,在日本也是,誰也不知道我。一部分人把我當作是日本通的韓國人。我從事的是與日韓關係相關的民間工作。90年代的時候,我也做過把韓國的藝人介紹給日本的工作。所以有時候我也參與娛樂界相關的工作,但是至今為止我從來也沒有通過這項工作接受過報酬。我自負自己是一個有點兒瞭解日本事情的韓國人,所以參加了把韓國的歌手,電影介紹給日本的諮詢工作。日本的電影向韓國輸出的時候,我也參加了諮詢。所有這些都是因為我是電影,電視劇的fans,從fans的立場出發我參與了這些工作。從90年代起差不多7年時間裏,我都在做把韓國歌手介紹給日本的協助工作。

這期間我也結識了一些日本的業內人士,自日本電影能夠輸出到韓國以來,我也參與了一些在韓國公映的日本電影的挑選工作。但是黑澤明,北野健並沒有因我的建議而成功的作品啊(笑)。

在韓國我也和幾個藝人的經理人是好朋友。歲數雖然我要大很多。和勇俊的經理人代表雖然不認識,但是經理人的兩個朋友我是認識的。現在我做的與娛樂相關的志願者工作是,邀請勇俊來九州訪問。我實際的工作是以日韓關係為中心的經濟分析。



Yon-sama分析系列62

投稿者: ふみ / 投稿日: 2004/09/06 17:15:42 

大家好。

勇俊的新作好像不是大眾型,而是藝術性比較高的作品啊。勇俊難道是個不想成為大眾明星的大眾明星嗎?是因為大家喜歡他,他沒有辦法才成了大眾明星的嗎?以前我也寫過一些,下面試著這樣想像一下吧。

勇俊原本是對照相機感興趣,即,對電影的藝術性有興趣。勇俊的經理人也原來是想做真正的電影演員的經理人(經理人在韓國電影人聚集的Chonmuro做過事)。勇俊雖然以talent(藝人)的形式進入娛樂圈,但是他最想做的是演技派的電影演員。拍攝《爸爸》之前,勇俊並沒有挑選工作的餘地。在《爸爸》的時期,勇俊在所有的人氣排行榜上都是top。之後的《初戀》使他成了名副其實的真正的頂尖明星。但那以後,他有了選擇作品的餘地,只選擇好的作品出演,工作量也隨之減少。當然,他一直在為成為電影人藝術家而做準備。很湊巧地,在決定進出電影界的同時,他在亞洲引起超級轟動,在日本成了社會現象一般的人物。但是,勇俊和他的management並不改變自己的目標。下部作品依然選擇挑戰藝術型的作品。大概是這樣一個過程吧?

分析61也說過,我想這個決定對勇俊個人來說是非常正確的決定,但是,如果從要引領全亞洲的韓國熱潮的角度來考慮,我還是覺得他如果選擇拍大眾型作品的導演就好了(笑)。許秦豪是個很優秀的導演。僅從作品性來考慮,也許是韓國的top。

這個雖說是勇俊的分析,下面我也想說說關於其他韓國演員的今後發展的話題。

首先,是被日本雜誌介紹為現在韓國最有人氣的star權相佑。我認為他現在正在拍攝中的電視劇和電影將起決定性作用。不論哪一個成功的話,他在韓國和亞洲的人氣就可以繼續維持。若兩個都失敗??那就難說了。相佑的人氣很依賴於作品的好壞。

現在,在韓國最紅的人氣明星是Kang Dong-won,這個人散發著大明星的氣息,是我今後非常矚目的演員。我記得他應該是童星出身,為了學習休息了一段時間以後,最近再次登場。是不是童星出身我沒有100%的自信(笑,我總是憑記憶行事)。10年前吧,我記得Kang Dong-won作為兒童演員出場,那時候我就想他長大了一定會是個好演員。大概,這就是那個我記得的Kang Dong-won吧。其實從兒童演員時起,周圍的人就勸說他要繼續娛樂界的事業,但是他母親說應該在那之前好好受到教育,所以他才中止了藝能活動。Kang Dong-won的再次登場令權相佑的地位受到威脅,別年輕演員也被他甩在了後面。但是,現在還不是在日本出人氣的時候。

李秉憲。這要看他的《美麗的日子》在日本的收視率是什麼情形了。他本人好像在考慮留學美國(可能是將來想要當電影導演吧?)。今後一段時間,秉憲會休息一段時間吧。秉憲的面孔是太有現實感了,他還不演動作片(JSA並不算動作片),所以可選擇的出演作品的範圍就很有限了吧。

柳時元。聽說時元近期內又會來日本的地方訪問,雖然不是很確定。時元的形象已經給固定下來了吧,現在有點兒停滯期。我想他今後會以歲數稍長的角色,給大家展現他的好演技的。

元彬。去軍隊這一件不能不說是個損失。但是,在軍隊也可以拍軍隊的宣傳電影。這是普通看也會有些意思的片子。現在在軍隊的年輕演員很多,元彬進去合流的話會很有趣吧,一邊服役一邊也可以作些東西出來。那個作品在日本當然會,在亞洲全體也會以錄影帶形式發行的。

張東健。作為勇俊的競爭對手,東健的作品活動實在是很活躍。動作片也能拍,所以不管年齡多大,我想他都會一致活躍下去的。作品太多反而有點兒令人擔心。《lost memory》裏他的日語再好好練練就好了,氣憤時的高音不像是東建本來的演技。這個片子其實挺有意思,但是沒有引起關注。話說回來,輕易地用外國語表演其實很成問題。用外國語難以表達出需要的“情感表現”,通常是這樣。這個作品裏東健的身形動作其實很棒,表現了動作片需要表現的東西。

朴龍河。我想他應該就作歌手,還是作演員,先做個決定。他本人好像想就這麼走下去,也似乎有在日本發展的考慮,但是我是反對龍河在日本發展的。最好是在韓國的電視劇裏展示好的演技,再通過那個劇展現給日本的fans看。龍河要是在韓國拍電視劇的話,在日本國內就會成為勇俊最大的對手吧。龍河可以參考韓國的Che min-joon的例子考慮一下,Che曾經是歌曲和演藝的top, 可是現在又如何呢?

《Shuri》超轟動,但是主演的韓在圭在日本的人氣卻不怎麼樣。《我的野蠻女友》特成功,全志賢的人氣卻是一般般。外國的演員在日本要紅是件很難的事情。龍河要是錯過了現在的機會,那麼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裏勇俊在日本都不會有對手。東健在日本一直會受到支持的,但是不會引起轟動。再過相當長的一段時間,Kang Dong-Won在日本會獲得人氣的吧。我是這樣想的。從韓國全體來考慮,我想在日本能成為勇俊的競爭對手的人越快登場越好吧。



Yon-sama分析系列63

投稿者: ふみ / 投稿日: 2004/09/08 08:50:08 

大家好。非常感謝大家的回貼。

今天的韓流熱有些泡沫的性質,能夠防止泡沫崩壞的人,我想除了勇俊不會有別人。

至今為止有不少韓國的歌手,在韓國國內以去過美國和日本公開演出而頗為驕傲。但是,這些公演都是以在日本和美國的韓國人為對象的。趙容弼(Cho Yong-Pil)在美國的公演一直都是以韓裔美國人作為對象。90年代,歌手Kang Sang-hae在日本舉行了全國性巡迴演出(Sang-hae的母親是日本人,夫人也聽說是日本人),當時彙集了500多名日本的年輕人,令我非常感動。趙容弼,Kim Yon-ja這樣的演歌派之外,能夠在500人的日本年輕人面前公演,在當時是多麼令人驚喜的事情啊。當時,Kang Sang-hae是韓國的top歌手之一。之後,有叫做SES的人氣女性演唱組在日本開展了一段時間的活動。CD賣得還不錯,她們在日本發行了3張CD。但是,買CD的並不是日本人,而是在日本休學旅行的韓國的高中生們。

進入90年代,日本的民放電視臺也放映過韓國的連續劇,但是沒有獲得任何反響。我記得有5部以上的韓國電視劇在民放的深夜放送中播出,但都沒有成為話題。那之中,我覺得這個還可以?的是,傳聞是勇俊的下部作品的導演許秦豪的《八月照相館》。這部作品成為話題作,在那一年的《Kinema旬報》被評選為年間的Best 10影片。直到現在,這個權威電影雜誌的年間Best 10裏面,韓國電影還是只有這一部。今年也許《殺人回憶》可望入選。這一部作品(《八月照相館》)在日本雖然並沒有引起轟動,但是能進入Best 10就是一件很令人欣喜的事情。也為之後的韓流熱潮開了前奏。

這部作品的次年,《Shuri》在日本引起巨大轟動。《Shuri》的成功當然是因為作品本身很有意思,但是此外的原因,

1.從當時起,日本人對於北朝鮮開始發生興趣,和北朝鮮相關的《Shuri》所以在日本一炮打響。JSA也是一樣的。隨後的《朋友》在日本就沒怎麼轟動。《朋友》可以說是對在日本,和北朝鮮無關的題材的韓國電影,究竟能成功到何種程度的實驗台一樣的作品。《朋友》最終沒有獲得《Shuri》一樣的成功,或者說相差甚遠,這個差距正說明了什麼是在日本能夠真正獲得人氣的韓國電影的那部分原因。是和北朝鮮相關的題材成全了《Shuri》和《JSA》(當然,並不是全部原因。)

2.這其中《Shuri》的成功,還賴於她在日本的絕好的公映時機。《Shuri》公開放映的時候,恰好沒有其他的話題作品同時出現,當時,和《Shuri》同時開封的只有《007》。
《Shuri》,《JSA》還有《朋友》的公開上映,在一般的日本觀眾之間擴大了韓國電影還是很有趣的印象。但是,那時日本的電影評論專家對韓國電影的評價並不高。影評專家開始對韓國電影好評,是在Kim Gi-Tok導演的作品,許秦豪的作品,《我的野蠻女友》等年輕的韓國導演的作品在日本被介紹之後的事情。

和韓國電影一起,一個叫做BoA的歌手在日本走紅。和以前的SBS非常不同的,首先是音樂性,其次是所屬事務所的能量,完全不一樣。無論BoA,Yon-Ja還是尹松河,她們日語都非常出色,唱歌也是用日語,所以日本的年輕人,中年男性,喜歡BoA也好,喜歡Kim Yon-ja也好,從她們的身上都感覺不到來自韓國的東西。日本的主婦們對北朝鮮問題很感興趣,但是對韓國的興趣僅限於美食(笑)。直至去年的階段,韓國的電視劇會在日本打響,這是誰也沒有料到的事情。接64。




Yon-sama分析系列64

投稿者: ふみ / 投稿日: 2004/09/08 09:32:00 

大家好。

有感覺好像日本正在發生很大的變化。在日本棒球最人氣,一直以來都有20%以上的收視率。NHK的大河連續劇(歷史劇)高的時候可以達到50%,低的時候也有30%左右的收視率。但是今年,棒球的收視率降至10%以下,NHK的大河連續劇也只收到20%以下的收視率,和夜間11點開始放送的冬戀是在一個水準上。不單是收視率的問題,今年的最受關注作品,當選的也許會是冬戀吧。

Yon-sama熱是自去年的後半開始的,來訪日本的4月是高峰?這樣想的時候,發現勇俊的人氣好像沒有頂的一直在瘋漲。還有一個現象是,業內的專家誰也沒有預測到Yon-sama熱,韓國國內的專家們對於《太極旗飄揚》的人氣預測全部落空。在對日本沒有理解的狀態下,抱著只要是韓國的東西就會在日本賣的好的輕率想法的相關人士非常不少。這會導致韓國國內的硬行投資熱,要我說的話是這是非常危險的狀態。

以為在日本可以熱賣, 10億日元投資的電影,8億日元投資的連續劇。。。這些是在對日本作了充分的市長調查之後的戰略性的投資嗎?我想不是吧。什麼調查也沒作,就以為“在日本韓國的東西好賣”的製作人很多。或者說,基本上全是。

韓國沒有大型的電影公司。影片在製作之前,先是把投資家們召集到一起,開一個發表會,說明這回是這麼個導演,這麼個演員,要拍一個這麼個片子,要人家投資。這種憑從投資家們募集來的錢來拍電影的體系,如何能造就大型的電影公司呢。所以,也不會有長期的戰略,組織性的行動和穩定感。因為現在在韓國有電影能賺錢的印象,所以召集投資家們並不難,但是大型作品如果連續失敗2部的話,對電影的投資一下子就會減少。現在,韓國電影電視劇有種泡沫經濟的感覺,如果大型投資的作品在日本市場上一部接一部失敗的話,韓國娛樂界的泡沫經濟就會結束,並且有可能導致相當長時間內做不出大型作品的情形。

現在製作之中,或者等待在日本公開的韓國的大型作品,我認為全部都會失敗。只有12月公開的全智賢的“NeChinSon”會堅持一下。這個“NeChinSon”在競爭作品比較少的10月下旬至11月期間開封的話,會更加打響,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卻選在了正月上映。為什麼其他的大型作品不會在日本成功,在這裏我先不說,製作之前調查一下日本市場就會是很明白的事情。

回到前面的話題。。。《實尾島》雖然也是北朝鮮關聯的電影,但是不是關於現在的北朝鮮。日本人感興趣的是現在的北朝鮮。所以《實尾島》並不具備北朝鮮關聯的加分要素。《太極旗飄揚》,日本人對朝鮮戰爭基本上是一無所知,所以也沒有興趣。有好多臺詞根本譯不成日語。如果開始就意識到日本市場的話,本來應該在作臺詞的時候就作調整的。還有,最主要的是,相關人士根本部瞭解,在日本勇俊的人氣和其他的韓國演員的人氣具有本質區別的這一事實。

所以說,所以啊,就因為如此,勇俊的存在實在是太重要了。我預計從現在開始至來年的前半段,看到在日本開封的韓國大型作品只收到5,6億日元收入的情況,相關人士會問為什麼?吧。對這個為什麼?的回答就是,錯以為勇俊人氣是韓國人氣。這個問題以前也曾詳細說過。

為了給韓國的電影電視劇界注入活力,這個階段太需要一部像冬戀一樣的轟動性作品了。這樣的作品毫無疑問將是勇俊的作品。勇俊如果出演藝術性作品,許秦豪導演的作品,在日本會創稍稍超出10億日元的收入,如果是動作片等具有娛樂要素的作品,收入將會是20億日元以上,是可以拉整個韓國的電影界一把的。



Yon-sama分析65

投稿者: ふみ / 投稿日: 2004/09/09 10:53:53 

大家好。今天本來想對勇俊的新作《風》的故事情節作一下分析的,結果又有了說上述是韓國報紙誤報的新報導。寫《風》的記事的主要是中央日報,之前的勇俊日本駐留說也是這家報紙報導的,雖然是個娛樂情報特別豐富的報紙,但是好像報得太早了吧。根據新news,首先,什麼事情還都沒有決定,特別是,

1.高賢貞還要長期休息,她的經理人全面否定了這部作品的出演。傳聞會出演這部作品的還有一個引退的女演員沈銀河(八月照相館),沈銀河方面的公式網上也是沒有評論的狀態。

2.製作方發表,這部作品的題目不是《風》(Baran)。

3.勇俊經理人的comment:下部作品會是電影,更詳細的還沒有決定。

4.作品的製作方的comment:邀請勇俊和高賢貞出演是事實,同樣,什麼事情也還沒有決定。

就是說,這部作品高賢貞不出演是確實的了,勇俊出不出演還處於不明了的狀態。我猜測是不是在最終的合約階段意見不一致呢?關於這一點我後面再詳細說。

之前,關於大家的回貼裏面,有說到韓國的公式網點擊數比較低的問題。我看韓國公式網的時候,覺得那裏發貼的fans的年齡都相當低。到現在為止我看到的韓國公式網上的發言,感覺是40歲以上的人一個也沒有。可是大家都知道,在韓國也是,勇俊fans的“主力部隊”(笑)是主婦層。以前開始我就覺得是不是韓國的勇俊家族,特別是Ajyunma(韓語,指中年婦女)部隊(失禮了)根本就不看公式網,不發貼啊。

關於勇俊的新作,特別是在戀愛故事的話,是否合約上出現問題呢?我想。戀愛故事的片子製作費會很少,因為通常不會非常賣座,所以也付不出很高的出演費。但是,如果是勇俊出演的話會怎樣呢?勇俊的作品在號稱擁有巨大市場的日本,是一定會打響的。那麼勇俊的出演費多少是合適呢?這可是個難題啊。韓國至今為止沒有出現過像勇俊這樣在日本能夠確實走紅的演員,從韓國的角度來說,是要在沒有經驗的情況下促成一個毫無先例的合約。這部作品如果是個大型企畫,預算也很大的話,或者還沒問題,預算不怎麼大的戀愛片如果要勇俊出演,那麼勇俊的出演費就會成為一個大問題。

雖然勇俊也許會不在乎出演費用,只挑選作品,但是從經理人的角度考慮,當然
不能讓勇俊受損失。我的想法是,把成功後的報酬加大,比如說,片子收益的一定的百分比付給勇俊作為出演費。這個百分比必須是個大數字,因為勇俊的下部作品是完全以“勇俊作品”作招牌的。

為什麼Star的出演費用高呢?我想介紹一下通常大家不大考慮的部分。這裏面有個如何定義“Star”的問題。
現在,假設“Star”開始拍攝電影,設想一下在日本的反應吧。

1.首先,從拍攝階段開始這部片子就會成為話題,在電影專門雜誌上開拍的消息會被報導。超級明星的話,專門雜誌以外的媒體也全都會報導開拍的新聞。
2.片子完成了,專門雜誌會連篇累牘地詳細記述該片。
3.片子公開之前,各種媒體會廣泛介紹作品內容,作分析等等

1,2,3全部是電影宣傳的部分,這個宣傳工作的作用是非常巨大的。Star出演的作品,不用花錢宣傳,媒體自己就開始介紹了。沒有Star出演的作品,如果想要媒體作同樣程度的宣傳,那麼從韓國的基準來考慮,宣傳費用會達到片子本身製作費用的好幾倍。韓國方面應該理解到這一點吧,特別是要和勇俊合作電影的製作會社(笑)。

所以從商業的角度,我理解的Star的定義就是,
那個人出演的片子,只要說是那個人來演,各媒體就會蜂擁而至,電影報導啊,相關內容的放送啊,不請自來。能做到這一點的人就是商業意義的Star。

現在,韓國的電影演員裏面,出演作品公開之前就成為話題被關注,公開的同時日本的媒體會“免費”大行報導的star只有勇俊一個人。同樣的事情別的韓國電影都無法做到。我從前看到日本的媒體免費為外國的Star們進行作品宣傳的時候,我特別羡慕來著。同樣的事情即使肯花錢也是未必能做到的。這期間,和外國的頂尖明星一樣,或者在那以上,令媒體高高興興地作免費宣傳的Star,從韓國也終於登場了。

所以說,實際上,我想勇俊的電影出演費會達到韓國沒有經驗過的天文學一樣的數字吧。是不是因為合約的問題導致新作無法決定呢?作為fans我們只有耐心等待吧。可是知道現在我還是希望新作會是個動作片,或者偵探片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