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裴勇俊带给我的感动

(2007-05-02 01:01:18) 下一个
作者: 221.3.38.*  2007-5-1 21:20 转自百度裴吧


【感言】BYJ--带给我的感动
  
 

 自从BYJ进入我的眼帘之后,这几个月一直沉浸在他的氛围里,在工作生活的间隙沐浴着他的阳光,很是惬意。 同时也不时被他感动着,心里常常溢满潮湿的感情,有些承受不住。 近日抽时间看了很多他的视频片段,感动无处不在。 印象颇为深刻的有这么几个镜头,充分展现了真实的BYJ:在日本家人的见面会上,当他一边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边用手捂着胸前 来到舞台的中央,面对上千热爱他的家人,用哽咽的日文问候:

“わたしは とても しあわせです”。( 我非常幸福 )
 “いつも こころは かぞくのみなさんと いっしょです。 (我的心总是和家人在一起)。

他真诚自然的感情流淌,让我心潮澎湃。同样在中国家人见面会上, 当他一边迈着潇洒的步履一边挥动着手臂来到舞台的中央, 面对上千热爱他的家人,用羞涩的中文问候:“大家好”。“我很想见你们了”。
“祝你们身体健康,永远幸福”。 他真挚成熟的感情表白让我泪光闪闪。在拍电影《外出》外景地时, 面对本国娱乐记者的随意调侃,他用温润的语言问候: “来的路上用了多少时间呀”?(记者回答:三个多小时) “你们辛苦了”。他宽容豁达的感情体现,让我如沐春晖。 工作空隙为剧组同事摄影留念;为导演灯光师揉肩捶背;甚至童心般的嬉水嬉戏,让我此景难忘。颁奖台上领奖时谦虚素朴的话语, 颁奖台下坐席上平静诚实的回访,都让我容动心动, 泛起阵阵涟漪。

我真真切切地被BYJ吸引着,融化着。吞噬着,以至于有时忘记了时间,失去了自我。 我最深的感受是他不仅拥有美丽俊朗的外貌,而且还拥有丰富善良的内涵。BYJ是上帝派来的透明纯洁的天使!是我的桃花源! 只要一有时间我就会情不自禁的来到这里流连,徜徉,休憩。 在这里让我感到了因为他我的生活而生辉,生命有意义,人生变美好。

我感动了!我痴迷,我陶醉,我呓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