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勇俊,追你的日子

(2007-05-09 02:59:34) 下一个


转载 雪儿无心的BLOG



勇俊,追你的日子

Image

Image



11月11日 晴

11月11日,我必须记下的日子……

11月11日,是勇俊你来中国北京的日子……

11月11日,首都机场,见到勇俊你,我的眼泪忍不住掉下来……

11月11日,北京饭店,见不到你,我终于忍不住泪如雨下……

11月11日,不得不说,这是我、是我们真正追星的日子——




等待。


清早五点起床,六点出发,我从立水桥赶往北京饭店。呵呵,号称“迟到大王”的我今天没有迟到。

七点至八点,在北京饭店的门前,我们将十辆清一色的大巴车全贴上勇俊及《外出》的宣传海报,布置成为我们专用的宣传车。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还遇到了从日本、香港、台湾来的家人们,这群疯女人们啊,呵呵,一看到勇俊的海报,就全叫着嚷着不顾淑女风范了,“勇样”“yong-sama”……还一路比划着将身上所有与勇俊有关的宝贝全拿出来秀一遍,点头、惊喜、笑容,还有时不时会蹦出来的几个英语单词,成了仅有的我们的交流工具。老实说,这语言交流没办法很顺畅,一会儿英语、一会儿日语,一会儿粤语,一会儿又是另一种完全不知道是他国语言还是方言的语言来,我晕!好在,有勇俊!只要有勇俊,有我们灿烂会心的笑容,什么语言障碍都不在话下了。

九点,我们从勇俊即将下塌的北京饭店出发,十多辆清一色的大巴车载着我们这群裴迷大部队,浩浩荡荡地开向首都国际机场。一路上,《为爱而生》与《心中的金达莱》的歌声不断,让我们的心情更是无法言喻地激动。 不知道那司机是不是有点儿晕,从没见过这么多裴迷吧?!一路上走得晕晕乎乎外加慢慢吞吞,让我们2号车的姐妹们急得直跳脚。好在,我们终于在十点前赶到首都机场了。

一到机场,我们又蒙了!组织呢?!到处都是人,到处都可以看到勇俊的影子,到处都可以看到不同标志的裴迷家人,我们的组织呢?罢了,谁叫人太多的说,我们只能跟着人群挪动了。同车的家人问我,车长,我们这是往哪儿去呀?我只有这样回答:我也不知道,总之,跟着大部队走就没错。别说,还真叫我蒙对了!我们的大部队就在那儿呢。

在机场的国际VIP贵宾通道里,我们到的时候,有利地势已经全叫世界各地的裴迷们占满了,二话不说,我们迅速融入到人群中。数千名裴迷在VIP通道旁,扯着横幅,举着勇俊的画像,摇着中韩两国的国旗,翘首以待,把秋水望穿,期待勇俊你的到来。口号声此起彼伏,亚洲各地的媒体们也跟着裴迷们好一阵忙活,在场中间奔来跑去,其辛苦一点儿不比裴迷们少,只是,不是裴迷的话是无法感受到这其间的幸福的。我们是幸福的,他们是辛苦的。

从11点35分飞机落地的那一刻起,我们每个人的心都随时会蹦出嗓子眼儿来。每一次小小的骚动都会让我们的心跳加速,亲爱的勇俊啊,可是你已经到来?!你已经到了吗?你在哪儿?……从清晨到中午十二点,我们终于在一片欢呼声中看到你挥舞的手,看到你熟悉而温暖的笑容。仅仅几十秒的相遇,只是几十秒的相遇啊,可你已经让我的眼泪止不住地掉下来。其实不是我们遇见了你,而是你在车窗里看到了爱你的我们。在那里,我们因为你而存在。老实说,我并没有见到你,我只是看见你的车从我眼前开过去,只是看见你挥舞的小旗,但是,我还是兴奋而激动,因为从这时起,北京的空气里有了你的气息,我们开始同处一个城市,开始呼吸同一片城市的空气。在你的车窗外,我们只能一遍又一遍地呼喊着:裴勇俊,我爱你!我爱你,裴勇俊!在这样的呼唤声中,我的泪忍不住掉下来,多年的期盼啊,多年的情感所寄啊,你能体会得到么?你能感受得到么?你能懂得并珍惜么?可不管你是否明白,我们都无怨无悔地奉上我们对勇俊先生你真心的喜爱。——


勇俊,欢迎你来中国,欢迎你来北京!


随着勇俊的离去,我们立刻出发,踏上返程的大巴车,以最快的速度、最迫切的心情赶回北京饭店。在那里,在你走进北京饭店的刹那,有早已为你守候的裴迷为你送上最真心的欢呼。勇俊,中国一向是含蓄而内敛的,但是,在今天,你在中国的家人却为你送上了并不含蓄的爱,希望你能感觉到并感到由衷地高兴。




记者招待会。

记者招待会是在下午三点举行,我傻傻地以为追星就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去与他见面就好了。记者招待会当然也只有记者才可以参加呢。可是,我错了。凡是有追星经验的裴迷家人在勇俊入场时,在电梯口见到了他。于是乎,一阵欢呼,几乎穿透了整个北京饭店。更有好些个姐妹都顺利地进入到了记者招待会的现场,我晕啊!得,既然进去时我没赶上,那我就赶着去等他再出来吧。在一楼,我循着人多的地方去,人还没到,就听见人声鼎沸,哇,我再晕,这时候人还这么多啊——在记者招待会现场的外面楼道里,堵满了人,有利地形全被占尽,几乎找不着合适的地儿站。好不容易才有了一席容身之地,拿着望远镜等啊等啊,密切地注视着出口,呵呵,真是不放过任何珠丝马迹啊。突然间,人群一阵躁动,接着就是掌声与欢呼声陡起,我也跟着叫跟着鼓掌,可是,还没找着人呢。抬头,顺着大家的视线,在楼上的通道处,见到不少媒体记者扛着摄像机跑,还有一群穿深色西服的人迅速地走过,哪个是勇俊?!我还没反应过来,人群已经走过去。老实说,这一幕剧中,我又只看到不断涌动的人群,前面开道并护驾的保镖,还有那不断闪烁的镁光灯。人群散了,我有些悻悻然,边上,看到一黄衣服家人边打电话边嚎哭,我心想,怕是也和我一样,没有见到勇俊吧。一问之下,才知不是呢,她实在是太幸福了。她在记者招待会上,不仅那么长时间地见着了勇俊,而且勇俊还跟她握手呢,虽然只是轻轻地一握,还被可恶的保安给拉开了,但勇俊还不忘回头来给她一个歉意的笑容和眼神。唉,多么幸福的人啊,她幸福的泪水引得我的鼻子也酸酸的。一直忍着不哭,一人在电梯里面忍不住落泪,很失落,也很伤心,虽然近在一层楼的距离,但我见不到他,有一种无奈的伤感。当朋友打电话给我问我情况时,我张口想说话, 泪水却绝了堤……



晚餐。


记者招待会结束后,我想,这回总是没有可以见面的机会了吧。可大家说,他还要吃晚饭呢。晚餐地点好像是王府饭店。晚餐时间,所有还守在饭店的家人大约还有几百人吧又齐聚在他出来的必经之道,准备夹道相迎。这一回,我吸取经验,终于找到了一个好一点儿的地方站着,在严阵以待了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后,竟然宣布勇俊已经从别的通道走了。一拨人立马赶往他吃饭的王府饭店。我其实并不太想去,我已经对见到他不抱什么希望了,可经不住两个日本家人的意愿,我们相约又一起开赴王府饭店。结果,去了那里,才被告知他们并没有去那里,电话联系后,发现有一支裴迷娘子军去了北海,还有一支去了小王府,天啦,谁知道他在哪里吃饭啊!得,参加我们亲爱的唯俊网友大聚会去吧。


我放弃了,第一天,我的第一次追星,终以这样的惨败而告终。


亲爱的看官们,你们不是我,你不明白我的情感。不要笑我,不要说下次还有见他的机会,我真的真的觉得,见他一面好难啊!也是在那时才突然醒悟,哦,原来追星是这样的呀,是要不断地围追堵截的,是不放过任何可能见到他的机会,是可以不吃不喝不睡的,是可以在那样一个特殊的时候放下一切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