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勇俊塑像被网友痛骂太丑

(2007-04-06 00:04:49)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2004年12月10日9:43 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韩国江原道春川市原准备立在《冬季恋歌》外景地的裴勇俊全身塑像遭到网民强烈抗议,塑像作者遂决定废弃该塑像。

  12月8日,制作裴勇俊全身塑像的作者在春川市政府主页上登载《我是裴勇俊塑像作者》的文章说:“我向春川市民和网民致歉。同时已经决定废弃裴勇俊塑像。”

  江原道春川市计划在电视连续剧《冬季恋歌》的拍摄地安放的裴勇俊全身雕像在韩国引发广泛的争议。在春川市厅网站(www.chuncheon.go.kr )公开论坛等栏目里,看过裴勇俊雕像的形象的网民们上传了“太丢人了,是国家的耻辱”和“还可以”等意见。 一位网民指出,“就算把雕像立起来,谁会在那旁边照相?日本游客看见该雕像,对我国的实力会做出什么样的评价?” 一位网民表示,“并不是戴上眼镜,再围上围巾就能变成裴勇俊。我丈夫也觉得很荒唐,都忍不住笑了出来。就像是街道餐厅前面的身体模型,如果前来观光的日本人看了,也许会跑到十里外。”

  另一位网民翻译后上传了据说是日本人写的话:“那样的雕像是一大笑话。我决不会在其边上照相。” 一位网民还主张说,“也不是小学生美术课的作品,这到底是什么?这是在侵犯国宝的名誉。”此外陆续上传的还有,“是谁把勇俊哥哥做成了这个样子?根本不像勇俊哥哥。令人伤心”等表示遗憾的影迷们的文章。

  裴勇俊全身塑像作者解释制作该塑像的动机说:“有一点误会需要消除,全身像的塑造并没有得到资助。我作为春川市民看到很多游客喜欢和裴勇俊照片合影留念,于是觉得立上全身塑像对观光业有所帮助。我与有关部门说好,如果反映好,给我500万韩元的原料费,而且计划还要制作崔智友坐像。”

  他还表示:“可是,我后来才发现贴上去的照片改变了裴勇俊的形象,用数码相机重拍一张再度贴上去。可是舆论已经向完全相反的方向发展。我现在只能向网民表示歉意。”

  对此,网民说:“虽然作者的用意可赞许,但是裴勇俊作为有名人士对国内外都产生很大影响,所以形象对于他生命一样宝贵。我们的用意都是看重韩流以及裴勇俊的形象,所以作者不应为此受伤。而且更希望作者以此为契机努力成为世界有名的雕塑家,将来回想‘过去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