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就这样迷上你的微笑

(2007-04-29 01:34:25) 下一个

作者:moroen80
原载:百度裴吧 

就这样迷上你的微笑



    来到裴吧已经好久,今天写了点东西,贴上来冒个泡。

    这个四月,因为《情定》爱上东贤,因为东贤了解了勇俊。也如东贤追求臻茵一样,开始了执着支持勇俊的路程。

    很清楚的记得那一天,那一天,我遇到你,在毫无防备的时候,就这样掉进那样的微笑里,不能自拔。其实,我就想这样走下去,在你的微笑里,一天天走下去,即使有一天容颜老去,在心底的深处,这微笑依然生动,鲜明。
 
    早已经过了迷恋青春偶像的年龄,也已经过了迷恋电视剧,电影而天天记挂的岁月。可是,那个毫无准备的日子,打开DVD,打开心灵,申东贤,这个名字,就这样深深刻在了心上。是的,我曾经跟朋友讲过,我不喜欢韩剧,而且认为只有处在幻想,天真时代的小孩子,才喜欢那样的东西。而我怎么也没有想到,因为他,申东贤,我开始看韩剧,开始迷恋,甚至可以一通宵一通宵的不吃不睡,即使有人笑我白痴。
 
    <<情定>>看了一遍又一遍,细细的品位这个其中的台词,认真的审视,这个男人--申东贤。发现自己第一次,没有来由的这样迷恋一个人,迷恋他自信而坚定的声音,迷恋他探究而温柔的眼神,迷恋他含蓄而幸福的微笑,更迷恋他的执着不舍。直升飞机,拉斯维加斯监狱的谈话,三百朵玫瑰餐厅的邂逅,沙漠的偶然相遇,漂洋过海的追寻,华克山庄热烈而勇敢的表白,海风吹拂之中,那个男人的泪,蓝宝石客人摧折之后仍然不言舍弃的执着,镜头一点点把申东贤这个男人丰满起来。就这样开始随着他的伤心开始悲伤,伴着他的孤独开始心疼。海边寻父,Villa的深情对话,我的心开始疼痛起来,开始有泪水温润,柔软的流下来。我好想让这个优秀的男人身边,有一双温柔的眼睛,可以细心的呵护着他。于是,一遍遍的祷告,臻茵,徐臻茵你一定要留在东贤身边,无论何时何地,你应该是他最温暖的港湾。
 
      饭店,韩泰俊,给臻茵造成的矛盾,让这个初次来到爱的世界的男人饱尝了折磨,而这却丝毫没有改变他的心,他既然决定了,就会一如既往的坚持走下去,坚持“用这一生去爱一个人”即使这样有多么的不容易,即使他第一次感受“决定无法预知结果”的痛。
 
      一封封饱涵深情的mail,即使徐臻茵没能及时的看到,他仍然坚持着,希冀着;离开韩国,机场里千万次的回头,千万次的搜寻,他带着些许落寞,失望,希望离开了。然而,东贤最终还是回来了,他仍然是他,一个不言放弃,执着深情的男人。
 
     我一遍一遍的回放,一遍一遍看着这个男人的表情,喜欢那样的微笑,嘴角轻轻上扬,含蓄而内敛的笑。这样的笑越是回味,越是迷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