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勇俊自述 (七)

(2007-04-21 11:06:49) 下一个


原載:byj’s quilt原文:Lee ChungGeol
插圖:走近裴勇俊
韩翻英:Hyeon [byjquilt@hotmail.com]

英翻中:夜未央、KOKOO、春夏秋冬、走在丛林、anita、yeaths、Hannah汉娜、maggiez




勇俊自述(7/8)


byj

《初恋》剧照

经历的几次危险事件

次看到空难事件的发生(如关岛-越南航班的那次坠机),我就会心痛,因为我自己有过类似的经历。去年七月,我去加拿大拍摄Nasan Maypole广告,这是一次五天四夜之旅。拍摄完成后,我们去了底特律,从那里搭乘西北航空公司的航班回汉城。起飞后约20-30分钟,我和Dae-Eok玩起一种扑克游戏来。又过了10分钟,飞机开始剧烈摇晃并急剧下沉,还左摇右晃。我不知道其它乘客的感受如何,反正我和Dae-Eok感到非常刺激。

一位机乘人员过来请大家镇静下来,我突然听说飞机将返航。这时我才意识到“这并不是个玩笑”。但,直到那时,我还没有把它和坠机相联系起来。我担心的是广告拍摄进度会不会因此被耽搁,因为按计划,我要在返回汉城的第二天便去拍摄Maypole广告。我想如果飞机返航的话,对我们而言可能是个大麻烦。最后飞机还是平安降落在底特律机场。飞机在降落过程中也是经历了一番惊心动魄。尽管这样,直到下机,我才开始大吃一惊,――飞机前舱竟然丢失了。我第一次感受到一股凉意袭遍全身。原来,当我在又笑又闹地打牌时,我正处于死亡的边缘。

我还有过另一场类似的经历,这次不是在飞机上而是在汽车上。在拍摄连续剧《爱之礼》时,我遇到两次事故,并为此吃了不少苦头,但那两次事故并不太严重。第三次事故发生于我拍摄《年轻人的阳地》时,那时,我刚把自己的旧车Elatra换成了Grandeur。拍摄结束后,我开车沿着奥林匹克大道的边缘行使(Seok Kwang-Ryeol就是死于该路发生的一场事故中),可能是因为我在开车时打了个盹,当我睁开眼睛时,看到一辆出租车的后尾部正冲我撞来。我本能地把方向盘打向右边,车撞到了护栏上,把护栏撞飞了一半。随着“喳”的一声刺响,我的车开始滑向旁边停靠着的另一辆车。我慌忙掉转车向以避开它,那车却突然向前开走了。

  车打了好几个转儿,最后在出租车刚才所在的位置上停了下来。我回头看了看,幸运的是周围没有别的车。汽车发出的烟雾迷蒙了我的视线,周围散发着橡胶皮的糊焦味。我好像一下子折掉了十年的寿命。我有点不知所措地望着前方,这时那辆出租车的司机走了过来。我觉得自己应该表示点什么,于是,我打开车窗,向他道歉,“真对不起”,然后便飞也似地开车逃开。

  现在回想起来,我当时的想法有点不可思议,但当时我已失去理智地解决问题的能力。我要追上那个惊吓我之后逃掉的人,我必须拦住那辆车。幸运的是,出租车司机并没有认出我来,“你是在酒后驾车吗,嗯?我看我最好还是报警吧。”我告诉他我没有。“你是个怎样的年轻人?开的是你父亲的车吧。切,切!”虽然我已把身上所有的7万韩元全部赔偿给了他,我还是又一次向他道了歉。

Prev Nex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