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勇俊自述 (一)

(2007-04-19 17:05:22) 下一个

这是勇俊在他25岁时应每日体育报 ( Daily Sports newspaper ) 的邀请写的系列文章。文如其人,他的文字自然流畅,质朴无华。读他的文章,就像是与之面对面促膝交谈,温馨愉快。

--走近裴勇俊




原載:byj’s quilt原文:Lee ChungGeol
插圖:走近裴勇俊
韩翻英:Hyeon [byjquilt@hotmail.com]

英翻中:夜未央、KOKOO、春夏秋冬、走在丛林、anita、yeaths、Hannah汉娜、maggiez




勇俊自述(1/8)

每日体育报(1997. 8. 20 ~ 9. 20)



byj

摄于1995

我的腿上打了石膏绷带

在,《每日体育报》竟然建议我写个“明星故事”系列,初听到这个建议,我还真有点不知所措。“我有资格告诉广大的读者关于我的生活故事吗?我真的了解生活吗?我又能说多少有关我自己的故事?”

不过,即使害羞,最后我还是决定写这个故事。虽然我的人生履历不是很长,但还是有很多人对此感兴趣。为了回报你们的关心,也为了满足你们的好奇,我决定写出我的人生故事,一个很平常的故事。不过虽然我已经下了决心,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开始。我该以什么样的故事开端呢?我对着镜子看着,忽然有很多事浮了上来。镜子里面的我穿着汗衫和及膝的裤子,右腿上绑着石膏绷带,一副可怜相。“Puyu ~”,忍不住叹息啊。忽然的我从头到脚都不舒服起来,开始责怪自己的冲动和鲁莽。对于类似的鲁莽行为我已经几百次的责怪过自己。即使这种轻率或一时意气的行为曾经使自己获得过满足,但已经够了,我应该停止这种举动。可惜,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就让我们以我的双脚为什么绑上厚厚的绷带为题开始这个系列故事吧。那是7月18日,我一大早就和经纪人Choi Young-Chan一起在汉江边玩棒球。由于对ML队的棒球明星Park Chan-Ho很是着迷,我对棒球很感兴趣,而且还想成立一个业余棒球俱乐部。然后我和前天一样去了武术训练中心,里面已经有几个在《初恋》中共过事的武术演员在训练。在武术中心与他们一起练习,我总能学到好多东西。事故发生在练习结束之后。运动完之后我忽然想做一个还不是很熟练的空翻动作。

“嘿,Young Chan先生,….看看我的空中翻腾动作怎么样?”

我在空中做了个翻腾动作然后稳稳的站住了,一切很好。旁边的人都表示欣赏,鼓掌称赞说:“干的很好。”被已经工作了20多年的武术行家们称赞,这种感觉真是超级棒……

“再来一个?”

经纪人Young-Chan想阻止我的冲动,但我认为这次我能做的更好。信心高涨的我做了一个漂亮的空中翻腾,但马上听到了“喀”的一声。一种以前从来没经历过的剧烈疼痛向我袭来。我张着嘴巴却无法说话。由于疼痛,我在地上打滚,Seo Dae-hyun向我跑了过来。

“勇俊先生,请忍一忍。”

我都不知道Seo Dae-hyun是怎么做的。武术训练中心的主任过来给我打了一针,我也听到了两声摆弄骨头的声音。做了初步处理后,我被送进了医院。X光和CT拍片结果都显示是严重的骨折和脱臼。医生说:“谁这么有经验为你做的连接的这么好?如果没有得到及时的处理,我们就只能队对你的腿动手术了。”…大约一星期后,腿消肿了,绑上了绷带。

上面就是整个事故发生的经过,现在倒好,虽然是盛夏的炎热日子,我也只能独自呆在房间里。
嗯~,最后我记起来,这个事故还是有前兆的……那是一个恶梦,一个连续一周都出现的梦。在梦里,没有人告诉我说我死了,但我知道自己死了。第一天梦见的时候我没在意。第二天我又做了一摸一样的梦,感觉四肢发抖。第三天又做了一样的梦后,我有些困惑了。为了不让父母们担心,我没有告诉他们此事,但我告诉了我的经理人Dae-ok和Young-Chan。我把这个当作笑话来讲,他们也当作笑话来听。

我说:“我死了会怎样?Dae-ok?”

“俊,写遗嘱把,别忘了也给我留点儿什么。”

不过在我开车的时候,他们的这种嘲弄的表情就消失了。他们一直在旁边提醒:“慢点,小心。”

这个恶梦持续了一周,然后在出事之后嘎然而止。什么时候想起那个可怕的梦,再看着自己绑着绷带的右腿,我总是觉得很欣慰。我想,这个恶梦和事故可能是想提醒我,让我重新审视自己,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更应该在精神上充实自己。最近,我做的最多的就是读书和看录像。在所有看过的录像中,让我印象最深的是“Back Beatles”——一部描述甲壳虫乐队成立和活动历程的录像。同时,我还在读一本书“文化和艺术”,那是在《初恋》里面演我哥哥的金泰宇先生在我住院的时候送的。

Nex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