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记者眼中的裴勇俊 (图)

(2007-04-14 15:39:21) 下一个




一直以来,觉得勇俊身上有一种超越艺人的,属于从事企业专业人士的特质。逻辑,沉稳,果断,从容淡定。 李女士的访谈录证实了我的这种感觉。李女士曾经做过各种领域顶尖人物的访谈,她的评论具有相当的权威性。

-- 走近裴勇俊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我觉得他高而瘦,但又很结实。另外,脸庞细小而柔和,同时散发著柔美和阳刚的魅力。

--  他似乎很聪明醒目。我不能把他想像成为只是懂得演戏的艺人。。。他拥有著较一般人专业的知识,我觉得犹如遇到了一位专业人士。即使是与他长谈也不会觉得枯燥沉闷。。。我觉得他对未来有明确的远见, 对他的工作有坚定的信念.

--  裴勇俊已经33岁了,有著在33岁男人身上很难找到的高尚的品格与魅力。他这样的修养是从哪里来的?

-- 跟那些乾净俐落的人有著一样的特徵;就是,在有必要拒绝的时候,他会果断地开口拒绝。但在那之前,他对任何事都很热忱,而且基本上总是用心地和对方交流。 

- Lee Keunmi





【朝鲜月刊(Monthly Chosun)记者Lee Keunmi 对勇俊的印象文章】
  (04/20/2004 02:01)
韩翻英:Joanne (Quilt)
英翻中:luckone (www.loveyongjoon.com)


李女士(Lee Keunmi 写了一篇有关访问裴勇俊的文章,将会刊登在 5月3日的朝鲜月刊(Monthly Chosun)。她在裴勇俊的官网发了帖,建议人们读一下她这篇写下她对裴勇俊在访谈中的感觉文章。
裴勇俊是怎麽样的?

“ 裴勇俊是怎麽样的?”

这是近来人们经常对我的提问。
在我还没来得及回答时,问题又接踵而来。
---他真的很英俊吗?
---他看起来聪明吗?
---他很亲切友善吗?
---你的感觉如何?
由於在未来的一段日子,这些问题将持续不断的涌来,所以我决定把我对裴勇俊的感觉写在我的个人网页。但其实杂志已经出版了。

首先,我的感觉好棒,因为我能够成功访问到一位不容易安排访问的艺人,而且,最值得纪念的是,为了这次访问,我还能去我从来没踏足过的日本。

首先,回答主要的问题 :

- 他真的很英俊吗?
当然英俊,有著迷死人的气质和动听的声音,还需要多说吗?再说只会令你妒嫉。日後我还 有机会见到比他更英俊的男人吗?又能够与这样的男人面对面坦诚地交谈吗?除非是我访问到旗鼓相当的艺人吧。

- 他看起来聪明吗?
他似乎很聪明醒目。我不能把他想像成为只是懂得演戏的艺人。而且,也许是因为他在大学裏是修读摄影,他拥有著较一般人专业的知 识,我觉得犹如遇到了一位专业人士。即使是与他长谈也不会觉得枯燥沉闷(有别於有些人只作单调的回答)。我觉得他对未来有明确的远见, 对他 的工作有坚定的信念.

- 他亲切友善吗?
他似乎是不会无底线的对人亲切友善。他说他自己很内敛,不太喜欢与别人接触。 跟那些乾净俐落的人的有著一样的特徵;就是,在有必要拒绝的时候,他会果断地开口拒绝。但在那之前,他对任何事都很热忱,而且基本上总是用 心地和对方交流。至今,我见过也采访过30多位艺人,他给我的感觉最好。 访谈期间,他始终贯彻着坦诚。

离开韩国前,裴勇俊已感到身体不适了,在日本的第三天,他接见了我。当天他从早上开始已是一个接一个地接受了日本媒体的访问, 到了下午5:30接见我时,他已显得非 常疲惫,但他仍然尽他所能地回答我的问题。他有著一份专业的精神。他在本质上是跟那些说著:“你爱怎麽写就怎麽写。”的艺人有很大的分别。从这些看来,他好像是那种果断的人。

- 你的感觉如何?
只因为给与我的时间不多,我只记挂著如何在这麽短的时间裏,有效的把访谈做好,所以我也没法多去想他是亚洲之星,巨星,俊男等。以前,当我遇见前任总统或 Revron Jo Yonggi (Mark Jo)也是这样想 的。这不是因为我的专业性,而是一种类似无力感的自卫,因为我要向媒体(朝鲜月刊)交稿,即使我只是稍稍松懈一点,他们都会无情地抽出我的稿件。

因此,我就没足够的时间去欣赏他的英俊外貌。 他的影迷在网页上写著 :“他彷如天人 ",不过,或许因为裴勇俊在访问中,一 直流露著专业的神情,我觉得我是在与一位在某方面的专业人士作访谈, 而不是在访问一位最英俊的男士.....**(**调皮地笑)。我的感性是否乾竭了?竟然把英俊的男士当成了石头~

事实是,在访谈前,当裴勇俊去化粧室更衣时,我已看到了他,并大为惊叹了。第一,我觉得他高而瘦,但又很结实。另外,脸庞细小而柔和,同时散发著柔美和阳刚的魅力。

那时候,我只想到“ 啊!裴勇俊“,可是当他对著那些采访他的日本媒体展露出灿烂的笑容时,我的内心不由赞叹著“这是真正的阳光笑容”。看著他接连不断地接受了日本媒体的访问之後,当裴勇俊 看到了我时,他用双手大力的握著我的手说 :“能够与韩国记者访谈,我真的太高兴了。” 他抱著专业的态度,把自己当成真诚而坦白的受访者, 而不是巨星, 令我留下了相当好的印象。

当我在写著一篇题目是“花美男的已婚妇女影迷”的文章时,我经常到裴勇俊的官网,之後,就有一段时间没上了,为了搜集资料,准备这次的访问,我又到裴勇俊的官方网站溜涟了。裴勇俊的影迷不但富有智慧,也渺妒占??母髦肿柿希?乖谇┟?岬燃?搅伺嵊驴』疃?幔?阉?嵌运?母邢刖?虻丶锹枷吕础N乙涯艽蟾诺刂?浪?歉鲈貅嵫?娜肆恕?

在访问裴勇俊前,我对两个问题特别感到好奇 :
- 他所在娱乐圈经历过大起大落,当中他不觉得焦虑吗?
- 他从一开始就是明星了,他可曾担心过人气会滑落?

裴勇俊说他从来不考虑这两点。这可是相当的自我修养,没有极大的自信心是没可能做到的。就因为忠孝路与电视台的导演们,在他失踪了1年或2年後,也都一定会再找他,所以他就觉得放心?在这方面,我很羡慕他拥有这种程度的商业价值。一个人在失踪了1年或2年後仍然被招揽,实际上在我的周遭已没有几个这样的人了。

有一个问题,是我先取得了裴勇俊的允许才发问的。问题是:“那些发表在《丑闻》的工作人员的照片上,与官网上的文章是不是他亲自撰写的?”. 坦白地说,这个问题令我好难开口。裴勇俊大笑著回答:“ 那麽,会是谁 写的呢?” 我周遭的人(我不会说是谁)都为了那篇裴勇俊写在官网上的文章而争吵。很多人认为他没有可能会写得那麽好。很多朋友说裴勇俊的帖子是有一个专人代笔的。但我曾经仔细地阅读过他的文章,我相信是裴勇俊亲笔写的。

那是因为文章裏的文字隔位有著些纰漏,而且多次写错某些字,那正是非专业写稿人常会出的错. 另外,文章也会渗入了俚语化的表达方式。当我告诉裴勇俊我们的争论并分析了他在网站上的文章,裴勇俊只说:“好可怕!你甚至做了这样的分析。” 但没有摆出不高兴的表情。那又是极大的自身修为。以前我问过一位女士同样的问题,我惊讶的听到她说 :“我要把说那些话的人的脖子扭掉然後丢掉。” 而後来证实,那位女士真的找人为她代笔。如果真的有罪的话,人们通常容易反应过激。

在访问当中,大家因为我这句话而由衷的大笑起来。
“很多女人把当红男艺人当作代替,满足自己的感觉。我看也没有必要太早结婚,我希望你迟点才结婚。”

那一刻, 经理人与工作人员都大笑起来,哈哈哈~

那一刻,我只是为那些迷恋著裴勇俊的亚洲女人传达着讯息。虽然那些女人没给我传送心灵感应,但我相信她们们应该会是这麼想的。如果裴勇俊现在结婚,她们对他的美好感觉必定会减半。与其当个忠实平凡的丈夫,倒不如继续做个孤独而神秘的男人。这只是我的一个想法.............

裴勇俊说话的特徵是,他不会把自己摆在前头。例如,当他提起有人为了看他而从日本去了艺术百想大奖典礼时,他会说“有人从日本过来。”他不会说成“ 有人从日本过来看我。” 说话当中,他本该随时出现在字裏行间,而他却把自己从话中拿去,这令我感到了他的谦虚与诚信。故此,在我写文章的时候 ,我也尽量地在对白方面突现这点特徵。

当过了30分钟後,杨根焕经理提示:“只剩下3分钟”, 当时我说:”啊!我还有很多要做.....,” 裴勇俊也不舍的说:“我也不希望是这样。” 如果我有两个小时,那一定会是个非常棒的访问。.....一般我们也要花两个多小时做访问的...... 

当我观看完TBS 电视台对他的访问後,要离去时,杨经理告诉我向他打个招呼後再走。(这种办完事完了之後就不回头的性格也在这英俊的男人面前显露了出来...)这时,裴勇俊才把领带松开了,稍微舒服地坐著。当我告诉他我要走了,他问:“你几时回韩国?” 当我说我後天才会回,他第一个提出:“那明天抽出时间再做多点访问吧。”然而,隔天,因为我未能如愿地联络到他,无法再多做访问。这一点,我感 到很遗憾。我不知道该由谁来负责。

整体上,裴勇俊的给人的印象是舒服与轻松。对日本媒体的访问,他也表现得镇定轻松,他没有那常在艺人身上找到的肤浅。一位挑了《冬季恋歌》在NHK卫星播映的女导演说,日本女人喜欢裴勇俊的原因是他除了有著英俊的外表外,也有高尚的品格。

以韩国的岁数计算方法,裴勇俊已经33岁了,有著在33岁男人身上很难找到的高尚的品格与魅力。他这样的修养是从哪里来的?我可能要有多做几次近距离访问才能找到答案。

无论怎样,就如我早说过的,跟裴勇俊做访问的感觉有如遇上了某方面的专业人士。

那些我所见过的在娱乐圈裏自称为"顶尖红人”,都在肤浅上加上自恋,裴勇俊与他们完全不同,他比他们高尚,而且他实在非常的真诚。

如果我有机会,我希望我可以在近距离的访问下,做裴勇俊的研究。虽然要他那方面允许才有这可能。无论如何我带著相当好的印象回来。那是因为他在接见我的时侯,已尽了最大的努力。在我走出酒店时,我在想那份高尚之气质是从哪里来的?首先,裴勇俊是那种说话比别人稍慢的人。

在我遇到的的许多站在颠峰之上的人中,最亲切友善的人要算那些谦虚而又聪明的人,还要加上高尚的品格。 如果你要我说几位有著这些美德的人,(先在我脑海裏出现)他们是Park Youngjoo, CEO of Yigeun Industry 和Oh Myeong部长。为什麽裴勇俊给我的印象和他们给我的是一样呢?是不是我已深陷于这英俊的男人?无论如何,至少他的真诚为他取了很好的分数。如我所写的,我只会说一切都很完美。而有些人我在会见过後只会觉得不舒服。其实在我走出酒店後,我也与陪伴我的Cult说了我在这裏所写的同样的话。
  
虽然,摄影师Cult也同意他很棒,但她说他不是她喜欢的类型。然而,当她遇见Hatbitchoom时,她说:“当我们一起拍照时,他拥著我的肩膀的那一刻,我觉得这个男人对每一刻都那麽认真 。因为在我的印象中,他好像不随便拥别人的肩膀,但是他却很热心认真地做了。“ 嗯,她有如此的感觉是因为她毕竟与他的年龄接近吧。

当我与他一起拍照时,我只担心我的脸拍出来会不会显得太大。
 
无论如何,与裴勇俊的访问,除了是稍嫌短了点之外,其他都是很好的。最重要的是,是因为我能够从这个访谈中证实了他的影迷口中一直说的“美好感觉”。

就是这样了。每件事都那麽美好,请别再问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