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不願完結的情定 网友续(16)

(2007-04-08 08:39:23) 下一个
作者:hakulamatata from http://www.dreamyj.com




“嗯。對了,法蘭克,雲熙說得到你很多幫助,要我好好謝謝你。”
  “舉手之勞,你不必在意。”
  “可惜……”金福萬欲言又止,誰都知道他在想什麼。既然法蘭克不是為了生意回來,那當然另有原因,“聽說你上次跟我解約是為了華克山莊的一個女經理?看來我們都跟這家飯店有緣呀!”
  他為了飯店的老闆娘處心積慮地要搞垮飯店,而東賢也為了臻茵不惜身家護住飯店。
  裏奧不禁感慨地附和:“是啊,董事長和老闆真的都跟飯店很有緣。”
  “你這次回來也是為了她吧?”他看著東賢,很理解他的執著,眼中倏忽竟流露出父兄般相知的神情。骨子裏他們的確有相象的地方。
  金福萬眼裏流露出的光芒不禁讓東賢的心微微一動,但他依舊保持淡定,只以微笑默認。
  “找個時間一起吃個飯吧。我很想看看自己到底栽在誰的手裏,能讓法蘭克這麼癡迷的究竟是個什麼樣的女人?”他呵呵地笑著說,心裏卻頗不服氣,華克山莊的女經理會比自己女兒還好?
  東賢一笑,“最近恐怕不行,下周我要結婚會比較忙。”他可不想把臻茵嚇壞了。
  “哦?那可要恭喜了!說起來我可以算你們的媒人吧?哈哈哈……婚禮是在華克山莊嗎?”
  “不是。”儘管出於利益他應該受到邀請,但是東賢不打算用自己的婚禮來交換利益。
  “呃,看來我是喝不上你的喜酒了。”他很清楚法蘭克的脾氣,想了想他拿出支票簿填寫起來,然後遞給東賢:“太倉促來不及準備,這個就當是我的賀禮吧。”
  東賢並未接過,卻已看清上面的數位——不是個小數目:“謝謝,不過你用不著這樣。你這個禮也未免太大了。”
  沒有什麼數字能讓他動容,他寧可明明白白地談生意,不想接受這種莫名的人情。
  “你是怕我給不起嗎?我還沒到那個地步。”他的嗓門不由自主地大起來,把支票直接推到東賢的面前。
  東賢沒有理會那張支票,只開口說:“我有一個問題想請教。”
  “你問吧。”他冷冷地回答,快被東賢的冷傲激怒了,還沒有人這樣對待過他的禮遇。
  “你還想找我們幫忙不怕我再毀約嗎?”
  他看著東賢似乎看到了轉機,微眯著眼睛重聚起狼一般的目光,稍頃笑著說:“生意場上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我是真的很欣賞你的自信和膽識!而且以你們在美國的名聲,能有裏奧這樣助手的人,我有什麼好擔心的?做大事的人,眼光怎麼能放在過去的事上!”
  看來金福萬是真的變了,過去睚眥必報的他現在能有這樣的想法,東賢認為他開始變得像個真正的商人,可以合作的物件。
  “我也聽說過金董事長現在對華克山莊的事。”
  “其實華克山莊以前的董事長夫婦是我大學時的同學,我好像說過,我們曾是很好的朋友,雖然過去一直在相互競爭,但是現在他們都走了。”金福萬輕輕歎了口氣,轉而又微微一笑,“不瞞你們說,尹東淑董事長是我年輕時喜歡的人,她臨走前拜託我照顧飯店和容齊,我答應了。想想以前真是可笑,把時光都用在鬥來鬥去。她活著的時候我千方百計為難他們,現在她死了,我才真正做她想做的事。”
  金福萬唏噓不已。那一場飯店的並購,讓這老少兩個有飯店緣的男人都得到了自己的收穫。

  “今天來找你的人是正式提出並購嗎?”東賢突然直截了當地問。
  金福萬和裏奧都感到意外。裏奧奇怪老闆怎麼會有心趟這淌渾水,而金福萬則意外於突如其來的轉機。
  “他們想逼我自動退出。”兵不血刃當然是進攻方最佳的首選,“不過可能他們已經開始行動了。”金福萬苦於身邊找不到得力的智囊,一向習慣於一個人說了算的他面對自己不熟悉的困境連個問計的人都沒有。
  通過以前的接觸,東賢非常瞭解韓國這類家族式大企業在管理上的特點和問題所在——面對現代競爭,他們難免要付出高昂的代價。
  “想要請我做事價錢很高。”他不隱藏自己竟有幫金福萬的打算。
  “哈哈哈……,這個我知道,你儘管說好了。”東賢肯出手讓金福萬舒心地大笑開來。
  但是看到東賢並不開口要價,他立刻緊張地問道:“你不會提出上次那樣的要求吧?這次的規模可遠不止十個華克山莊。”
  東賢笑而不答。生意就是生意,這次賭的可是你自己的身家,要價更高也不過分,而且你得到的肯定比你付出的多,如果連這都看不清,那我也幫不了你。
  金福萬果然讓步:“好吧,好吧,就算上次一樣的條件我也答應你!”
  “我還需要你提供些資料,評估後我會再給你答復。”就算這麼優厚的條件,東賢仍堅持了更謹慎的態度,不僅僅為了臻茵。
  告辭出來,裏奧才把一直忍著的問題提出來:“Boss,你真的想幫他?為什麼?”救死扶傷可不是我們的工作。
  “這是樁不錯的生意。”規模、回報都不再讓東賢嗤為小兒科,怎麼了,裏奧不是一向對賺錢感興趣,“你不是怕回韓國吃不飽嗎?這樣的案子在美國也很有吸引力。”
  “我知道,可是你不是說過要提防金福萬?現在韓國的情況我們還不瞭解,而且剛才那些人看起來也不比金福萬好到哪里去,我們沒必要再做這麼危險的生意。”
  “所以我們要更詳細地調查他們的背景、實力、咦鳎??械囊磺小?]有生意是不冒風險的,裏奧。”
  “可是你也知道這是生意,生意場上本來就是弱肉強食,你為什麼一定要幫金福萬?你不要因為現在感情豐富,就對金福萬也感情用事起來。”
  “你也看過調查報告,金福萬的實力和人脈都很深厚,而且以這個案子的影響,如果我們贏下這一盤,會為今後在韓國的發展省下不少力。這是個值得一博的機會。”
  “是,”裏奧也不得不認同,“可是我們在這裏的行動是受限制的。”
  “裏奧,這不是問題。”東賢笑著點破他,重要的是值不值得做這個案子。
  “好吧。”裏奧再無話可說。如果你決定了,這當然不是問題,法律顧問不就是幫你想辦法繞開這些障礙的人嗎?


*************************************************************

  “嗯。对了,法兰克,云熙说得到你很多帮助,要我好好谢谢你。”
  “举手之劳,你不必在意。”
  “可惜……”金福万欲言又止,谁都知道他在想什么。既然法兰克不是为了生意回来,那当然另有原因,“听说你上次跟我解约是为了华克山庄的一个女经理?看来我们都跟这家饭店有缘呀!”
  他为了饭店的老板娘处心积虑地要搞垮饭店,而东贤也为了臻茵不惜身家护住饭店。
  里奥不禁感慨地附和:“是啊,董事长和老板真的都跟饭店很有缘。”
  “你这次回来也是为了她吧?”他看着东贤,很理解他的执着,眼中倏忽竟流露出父兄般相知的神情。骨子里他们的确有相象的地方。
  金福万眼里流露出的光芒不禁让东贤的心微微一动,但他依旧保持淡定,只以微笑默认。
  “找个时间一起吃个饭吧。我很想看看自己到底栽在谁的手里,能让法兰克这么痴迷的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女人?”他呵呵地笑着说,心里却颇不服气,华克山庄的女经理会比自己女儿还好?
  东贤一笑,“最近恐怕不行,下周我要结婚会比较忙。”他可不想把臻茵吓坏了。
  “哦?那可要恭喜了!说起来我可以算你们的媒人吧?哈哈哈……婚礼是在华克山庄吗?”
  “不是。”尽管出于利益他应该受到邀请,但是东贤不打算用自己的婚礼来交换利益。
  “呃,看来我是喝不上你的喜酒了。”他很清楚法兰克的脾气,想了想他拿出支票簿填写起来,然后递给东贤:“太仓促来不及准备,这个就当是我的贺礼吧。”
  东贤并未接过,却已看清上面的数字——不是个小数目:“谢谢,不过你用不着这样。你这个礼也未免太大了。”
  没有什么数字能让他动容,他宁可明明白白地谈生意,不想接受这种莫名的人情。
  “你是怕我给不起吗?我还没到那个地步。”他的嗓门不由自主地大起来,把支票直接推到东贤的面前。
  东贤没有理会那张支票,只开口说:“我有一个问题想请教。”
  “你问吧。”他冷冷地回答,快被东贤的冷傲激怒了,还没有人这样对待过他的礼遇。
  “你还想找我们帮忙不怕我再毁约吗?”
  他看着东贤似乎看到了转机,微眯着眼睛重聚起狼一般的目光,稍顷笑着说:“生意场上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我是真的很欣赏你的自信和胆识!而且以你们在美国的名声,能有里奥这样助手的人,我有什么好担心的?做大事的人,眼光怎么能放在过去的事上!”
  看来金福万是真的变了,过去睚眦必报的他现在能有这样的想法,东贤认为他开始变得像个真正的商人,可以合作的对象。
  “我也听说过金董事长现在对华克山庄的事。”
  “其实华克山庄以前的董事长夫妇是我大学时的同学,我好像说过,我们曾是很好的朋友,虽然过去一直在相互竞争,但是现在他们都走了。”金福万轻轻叹了口气,转而又微微一笑,“不瞒你们说,尹东淑董事长是我年轻时喜欢的人,她临走前拜托我照顾饭店和容齐,我答应了。想想以前真是可笑,把时光都用在斗来斗去。她活着的时候我千方百计为难他们,现在她死了,我才真正做她想做的事。”
  金福万唏嘘不已。那一场饭店的并购,让这老少两个有饭店缘的男人都得到了自己的收获。

  “今天来找你的人是正式提出并购吗?”东贤突然直截了当地问。
  金福万和里奥都感到意外。里奥奇怪老板怎么会有心趟这淌浑水,而金福万则意外于突如其来的转机。
  “他们想逼我自动退出。”兵不血刃当然是进攻方最佳的首选,“不过可能他们已经开始行动了。”金福万苦于身边找不到得力的智囊,一向习惯于一个人说了算的他面对自己不熟悉的困境连个问计的人都没有。
  通过以前的接触,东贤非常了解韩国这类家族式大企业在管理上的特点和问题所在——面对现代竞争,他们难免要付出高昂的代价。
  “想要请我做事价钱很高。”他不隐藏自己竟有帮金福万的打算。
  “哈哈哈……,这个我知道,你尽管说好了。”东贤肯出手让金福万舒心地大笑开来。
  但是看到东贤并不开口要价,他立刻紧张地问道:“你不会提出上次那样的要求吧?这次的规模可远不止十个华克山庄。”
  东贤笑而不答。生意就是生意,这次赌的可是你自己的身家,要价更高也不过分,而且你得到的肯定比你付出的多,如果连这都看不清,那我也帮不了你。
  金福万果然让步:“好吧,好吧,就算上次一样的条件我也答应你!”
  “我还需要你提供些资料,评估后我会再给你答复。”就算这么优厚的条件,东贤仍坚持了更谨慎的态度,不仅仅为了臻茵。
  告辞出来,里奥才把一直忍着的问题提出来:“Boss,你真的想帮他?为什么?”救死扶伤可不是我们的工作。
  “这是桩不错的生意。”规模、回报都不再让东贤嗤为小儿科,怎么了,里奥不是一向对赚钱感兴趣,“你不是怕回韩国吃不饱吗?这样的案子在美国也很有吸引力。”
  “我知道,可是你不是说过要提防金福万?现在韩国的情况我们还不了解,而且刚才那些人看起来也不比金福万好到哪里去,我们没必要再做这么危险的生意。”
  “所以我们要更详细地调查他们的背景、实力、运作,所有的一切。没有生意是不冒风险的,里奥。”
  “可是你也知道这是生意,生意场上本来就是弱肉强食,你为什么一定要帮金福万?你不要因为现在感情丰富,就对金福万也感情用事起来。”
  “你也看过调查报告,金福万的实力和人脉都很深厚,而且以这个案子的影响,如果我们赢下这一盘,会为今后在韩国的发展省下不少力。这是个值得一博的机会。”
  “是,”里奥也不得不认同,“可是我们在这里的行动是受限制的。”
  “里奥,这不是问题。”东贤笑着点破他,重要的是值不值得做这个案子。
  “好吧。”里奥再无话可说。如果你决定了,这当然不是问题,法律顾问不就是帮你想办法绕开这些障碍的人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