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不願完結的情定 网友续(11)

(2007-04-08 08:26:33) 下一个
作者:hakulamatata from http://www.dreamyj.com





送臻茵回家後,他便到飯店等裏奧。雖然裏奧仍然是作為他工作上的搭檔,但在心裏,現在的裏奧就像他的家人一樣,今天他會跟家人一起共進晚餐。

回到美國後東賢清楚自己無法失去臻茵,而這樣執著的後果可能是自己將要放棄現有的一切,包括在美國的職業和前途。在他是心甘情願,而對裏奧,他認為不應該讓他因自己受到影響,因此當他將自己準備獨自返回韓國的打算告訴裏奧時,裏奧只是默默地點上一隻煙,冷靜地說:“我知道你現在已經什麼都不在乎了,但是你要想清楚,是徐臻茵自己不願意跟你一起走,她也知道你為她放棄了多少,可她還是這樣對你,你真的值得嗎?”我也替你不值啊!

既然知道我不在乎,又有什麼不值得的呢?東賢淡淡一笑:“因為她讓我感到從未有過的幸福。”

幸福?就是你我都回答不出的幸福?就算是吧,“老闆,可是她還是把‘幸福’從你手裏拿走了呀!”清醒一點吧,裏奧不懈地努力,都接受求婚了,到頭來還放你鴿子的女人到底有什麼好?

“所以我還會回去。”

如果她不能為我送來,那我就自己回去取,我看得出來臻茵對我的感情,只是她還有放不下的事情,而我為了她什麼都可以放下。

“所以你就要跟我拆夥?!”裏奧再也忍不住氣了,他已經氣得難以置信,“為了那個認識不到一個月的女人,你為了她傾家蕩產還不算,還要跟我拆夥?!我跟你一起奮鬥十年,也抵不上這短短的一個月?!”

我為你冒那麼大的風險,說不上出生入死卻也差不多了,在你心裏還是敵不過那個差點兒讓你破產的女人!裏奧不知道有多後悔當初在沙漠裏捎上臻茵。

“裏奧,我真的很感激你這麼多年一直在我身邊,始終支持我。其實你現在在我心裏就像我的家人一樣。正是這樣我才不希望你因為我而受到影響。我可以放棄自己的一切,但是不應該讓你受到連累。”東賢誠懇地說出心裏話,想要安慰暴跳的裏奧。

你是我這麼多年唯一可以依靠的人,要跟你分開我也是多麼不願,但是我不能自私到為了自己的幸福,要你也放棄現在的一切。

在裏奧心裏又何嘗不是?申東賢早已不只是他的老闆,他為他所做的一切也早已超出一個雇員為老闆的付出。東賢的幾句心裏話,讓他也覺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他理解東賢。

可還是有些不甘心,“難道你想現在甩開我,讓我這把年紀再一切重新開始?”
“對不起!裏奧。我會妥善安排後續事宜。如果你願意,我也可以幫你物色幾個好的合作夥伴供你參考。”離開我你一樣可以做得很好,東賢對裏奧有信心,他只想儘量幫裏奧做好以後的安排。

是的,我相信你能幫我安排得很好,雖然我們都知道那並不必要。只是,“我想我恐怕很難找到像你這樣的老闆了。”裏奧在心裏歎氣,真是不知道是什麼該死的命運安排,你不能放棄那個女人,而我好像也不想再跟其他人合作了。
東賢滿懷愧疚地看著裏奧,琢磨著他這句話的意思。

裏奧慢慢地吐出一口煙,裏面應該和著心裏的悶氣,苦笑著對東賢說:“我沒法忘記當年那個滿身汽油味拿著七十美元就敢讓我為他做事的小子,這樣的人才能做我的老闆。你還能幫我找到嗎?……我也不想再花十年的時間去和別人磨合默契……”

他看見東賢看他的眼裏閃著光,心裏說你以為我真的只是一個眼裏只有金錢的人嗎?我也是有感情的,只是在你沒有碰到徐臻茵之前你不懂罷了。那個女人沒什麼好,但至少讓你變成有血有肉有感覺的人了。你以為全世界只有你懂得珍惜感情?大情聖!

裏奧也決定放棄和自己感情的拔河,他接著說道:“如果你一定要堅持會韓國,那麼我們就再到那裏去打出一片天下!我想應該不會比在華爾街更難吧。”
記得幾個月前聽到韓國你就大搖其頭,現在竟然想要把工作生活都搬過去!裏奧雖然做了表白,還是忍不住無可奈何地搖頭。

東賢實在沒想到裏奧竟會作出這樣的決定,他只能從心裏吐出:“謝謝你,裏奧。”

這對搭檔在沒得到韓國的准入之前,仍然在華爾街繼續上演他們拿手的戲碼,只是東賢已經拓寬他的工作領域,不再僅僅以飯店作為事業的重心。而裏奧也知道哪怕是丁點兒能踏上韓國的機會,申東賢都會緊緊抓住。


今天他們終於如願以償地回來了,東賢坐在電腦前查看郵件和裏奧發給他的關於亞洲行前的準備資料。就算他再忙,他也會抽出時間完成工作既定的計畫,尤其因為結婚的提前有可能打亂工作進度的安排,他更要抓緊時間重新考慮部署。

突然他發現一封由吉米轉來的漢江貿易的郵件,金福萬還在找他們?難道知道他們回韓國了?

看郵件的內容對方只是想通過這條管道跟自己取得聯繫,到底為什麼呢?東賢思忖著。

門口傳來門鈴聲,“是裏奧到了”,東賢起身去打開門。

果然是裏奧笑眯眯的臉出現在門口:“Boss!我們終於回來了!哈哈…”

東賢也笑著將他迎進來,自己又坐回電腦前,裏奧見狀不禁笑道:“Boss,我還
以為你回來根本沒時間開電腦,沒想到你竟然這麼用功啊?”

見東賢沒理會他的調侃,又對行李生開起了玩笑:“你們這裏沒什麼變化嘛,上次不是告訴你們要裝防彈玻璃嗎?我們可是你們很重要的客人呐!”
看到人家一副莫名其妙驚愕的樣子,自己又得意得哈哈大笑起來。

東賢也不得不笑著阻止他:“好了,裏奧!”
打發走行李生,裏奧立即關心地問他:“Boss,你怎麼會坐在這裏?見過徐臻茵了嗎?她怎麼說?你那麼急讓我聯繫Tahiti的事,我還以為……呵呵…”
“你現在對韓國的法律很熟悉了吧?”不理睬他的好奇,東賢突然問出這麼一句。
“啊?是。”裏奧不明所以,自從決定可能回韓國以來,他就已經潛心鑽研韓國的法律,以備將來。
“那韓國的婚姻法有些什麼規定?”東賢抬頭看他一眼。
“婚姻法?!”裏奧叫苦,我怎麼會去研究這種東西?
“我們下周舉行婚禮,一周的時間應該可以辦好法律上的程式吧?”說這種事也能這麼有條不紊,裏奧真是感歎沒有選錯老闆。
“呵呵…,老闆,你真有兩下子,回來才一天就搞定了!”裏奧由衷佩服,也長長舒口氣,總算你這麼辛苦爭取回來沒有白費力氣。
“手續的事你幫我辦吧。”
“是。”這個當然你盡可以放心。
“休息一下換件衣服。我答應了東喜晚上一起去臻茵家吃飯。”
“一起?”我也去?老闆坐在這裏是在等自己?裏奧覺得很意外。他可從來沒在東賢面前說過臻茵一句好話,老闆竟要自己一起去她家吃飯?
“對,我已經約好了。”
“是。”既然老闆這麼說了,裏奧當然沒理由拒絕。
換好衣服出來,看見東賢還在電腦前,沒有抬頭向他問道:“你最近有收到漢江貿易的消息嗎?”
“漢江貿易?金福萬?”老闆還擔心?“我們這次回來他應該不能怎麼樣吧?”
“我不是擔心那個,”東賢停下查找資料的手,放在唇上摩擦著,盯著裏奧,“我收到吉米轉來的漢江貿易的郵件,他們好像找我們有什麼事?”
“哦?難道金福萬已經知道我們回韓國了?”裏奧也有點擔心起來。
“不清楚。就算知道也不奇怪,他在政府部門也有自己的人脈。”東賢抿起嘴唇,“不過還是小心點好。你調查一下他們這段時間的動向,越詳細越好。”
“知道了。”
“那我們走吧。”關上電腦,東賢和裏奧一起驅車前往臻茵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