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风-多伦多

西 风: 多伦多华人作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完全穿越卡通剧

(2014-08-29 05:31:04) 下一个
完全穿越《卡通剧》

第一场: 肉铺前: 
大郎: 卖羊肉,上好的羊肉。5块一斤,便宜。
顾客: 大郎,不卖炊饼改卖羊肉拉。祝贺你。
            哎呀,不对,大朗,这不是羊肉,是狗肉呀。
大郎: 你不长眼,没看我标杆上是挂的是羊头。
顾客: 可这肉货真价实是狗肉,狗肉3快钱一斤,你真个会闷头发大财。
大郎: 到处是这种都头,不饿死才怪。一边呆着,别搅了我的生意。
顾客: 什么玩意儿,挂羊头卖狗肉。

第二场: 天安门前

邓: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必须在社会主义理论下,出售资本主义。
市场经济不是资本主义。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走。
华: 这个恐怕不行,我们要坚持两个凡是。凡是资本主义的一律不要。凡是。。。。
邓:算了吧,摸着石头过河,不管白猫黑猫,能抓住老鼠的就是好猫。现在不要再讨论姓 资姓社的问题。
华: 我干不来这个,你来好了。
邓: 一根筋,瘦狗摆不到席面上。走吧。

邓: 那些娃娃闹啥子。
赵: 反官倒,反贪腐。要民主。
邓: 我们姓社的根本不会有官倒和贪腐。这些个娃子吃饱了撑得,砍掉几颗头就不喊叫了。
赵: 我的不行,还是你来。

邓: (独白:)我挂羊头卖狗肉,恶贯满盈。日后不知道别人怎么说。别留尸骨,免得清算。

习: 这他妈的怎么这么多贪官,能卖的都卖,连官位也卖钱。什么回事。
顾问: 因为邓先贤把狗肉当羊肉卖出去了,串味了。都是黑白猫论不分造成的。

习: 那么娄阿鼠该不该杀?
顾问: 该杀,自古以来,偷人东西,尤其是偷姓社的人都该杀。杀了他都不敢叫屈。
习: 好,干吧,谁怕谁。

最后一幕: 
太阳出来了,冲破了层层的阴云。
众: 这才是拨乱反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