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愉快 推荐电视剧

(2024-10-27 05:38:51) 下一个

昨天院子的收获,这韭菜缺乏管理,都剪了下来,清理是LD的事,肯定及其繁琐:

朋友自家梨子做的梨子干,带到办公室吃,很喜欢

这周只钓了一条鱼

推荐几个电视剧

电视剧【巾帼大英雄】,油管上我开始找到的电视剧标题是:【精選電視劇】壹念無雙 第1集:巾帼不讓須眉,劉亦菲替父從軍保家衛國。看到有刘亦菲出演就来看,却没有看到她。后来发现油管上这电视剧还有名字【2024古裝劇】無雙戰將 大结局 第40集:傳奇女子女扮男裝替父從軍,長槍刺破雲霄,巾幗不讓須眉,以及皇室宮廷的風雲變幻!【主演:趙麗穎、劉亦菲、陳思誠】,是同样的电视剧,再经过仔细搜索才发现这部电视剧的真名是【巾帼大英雄】

我个人觉得非常好,里面是写花家的大女儿花若兰替父从军的故事,听着是不是想到了花木兰?但是这部电视剧写的花若兰就是一个女孩子,虽然比较男孩子气如喜欢打弹弓,也喜欢和父亲练剑,但是武功却是很弱,力气也很弱,胆子也很弱。而当年因为要替父从军另一个原因是为了逃避婚姻,婚姻的对象是赵宇,他是特别爱读书,若兰不喜欢他是因为他没有男子的阳刚气!他们俩都因为逃避婚姻去从军,两人都没有武功,却是各种机缘巧合,最后都成了大将军,两人最后也喜结良缘!这部剧情节构思很奇妙,虽然有不少不合理的地方,仍然好看!盗版的没有片头,似乎也没有广告,倒也省去了不少时间。油管上查到的正版【巾帼大英雄】好像有小字的“花木兰”附在标题下方,我觉得这是最大的败笔,这部剧写法上和传说的大英雄花木兰完全没有关系!

电视剧【伪装者】也非常好看,同样是现在的很多电视剧那样情节非常有趣,合理程度上欠缺,但是谁也不会去追究那细节,故事精彩是王道,这里面特别是最后的“丧钟”计划,是最精彩的部分也是最不合理的部分。我特别喜欢由宋轶扮演的于曼丽,命运非常坎坷,特别惹人爱怜,很早就可以感受到她不会成为她的生死搭档明台的妻子尽管他们非常的相爱,她的扮相特别的漂亮!看到了她领盒饭的那一集后我竟然停看了好几天,最后才继续看完,当然结局是正常期待的那样。

还看了电视剧【嘉庆传奇】,同样也是故事情节好,尽管不合理,看来就是这种电视剧才能吸引我,这里面特别是联想到当代的两个问题,一个是贪腐的问题,是非常难以解决的,剧中的广兴本来是一个好人,后来竟然比和珅还贪!一个是皇帝传位的问题,很多开国皇帝都是很不错的,但是后代往往非常糟糕,这里面清朝的传位我认为是历代解决可能是最好的,大清帝国如果不是外来的强权介入,或者说是大清的关门锁国也许还能够继续一些年,而当今国家的领导人继位的问题显然也是非常重大的问题,这已经超过了我的想象范围了。

一会儿要出门,就说这么多吧,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7019' 的评论 : 谢谢!一定会去看看
7019 回复 悄悄话 你可以去看看《走向共和》。我觉得很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