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美国(87)清理眼镜

(2018-05-21 19:10:17) 下一个

清理眼镜很简单,如下步骤可以十分清晰。左手上抹一点洗碗的洗涤剂,一点就可以:


冲洗时候,右手捏住,左手摩擦(我这里右手在照相):


甩干,一定要握住了,不要摔了,不甩也是可以的:


用一个纸轻轻吸去水珠:


我从上大学时就开始戴眼镜,但是从来没有特别注意过清理的方法。我在美国配的眼镜似乎还比较容易清理,也许上面涂了一层什么东西。去年回国旅游期间,不小心把眼睛摔坏了,在国内配了一付眼镜,特别地容易脏,很不容易清理干净。用了多种方法才发现,关键就是用一点洗涤剂!

补充1:擦拭只能吸去,不然容易有印痕,比较麻烦。后来我只是往大腿裤子上使劲磕几下,这时候还是会有不少小水珠,不去动它,一会儿就自己干了,方便可行。
补充2:洗好后,用厨房的开水冲一下,甩干就不用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因为没镀膜所以容易脏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John_02' 的评论 : 谢谢!
你说的确实要注意,特别在美国配的眼镜。我这个在中国配的没有coating,请大家注意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眼镜上面多有一層coating,如果用清潔剤,酒精等化学用品会捋coating 洗掉,最好少用它们,也要避免用热水去洗,除非眼镜是太油了才用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