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国北京(6)庆丰包子

(2015-09-30 19:35:56) 下一个

接着上面,来看右边的敬老院:

里面还有鹿园:

其余时间来看看北京的景点,全聚德烤鸭

造型有趣的点心:

鸟巢:

习大大喜欢的庆丰包子,人蛮多的:

味道不错,特别是很实惠:

这个肯定有人喜欢:

北京,北京,告别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obama_201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o' 的评论 : 我绝不相信国外的中国货币国内的干净,很多中国店的东西都是国内产的,运到美国,没高含量防腐剂我就不信他能保证食品不坏。除非你去拿到化学质量检测的数据。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一并谢谢!祝各位国庆愉快!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an222' 的评论 : 我相信没有关系,国外也有类似的包装,只不过是比较便宜的包装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发' 的评论 : 二锅头我非常喜欢,似乎包装样子非常多,也和俄国的伏特加有些像,你说的这个我就不记得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o' 的评论 : 如果你不在大城市,就不一定有像样的中国店了,
yuan222 回复 悄悄话 用塑料桶装酒极不卫生吧?极容易溶解塑化剂。
飘飘欲仙 回复 悄悄话 没吃过,以后要试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庆丰包子味道太一般,小菜也不咋地。托习大大的福,一夜之间红遍全国,成品牌了。
藏龙卧虎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楼下lio.
万发 回复 悄悄话 到北京,喝酒就喝二锅头,红星的,玻璃瓶的。
lio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感觉,这些东西,在国外都能吃到,又比国内干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