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美国(44)割草机修理

(2009-07-11 15:51:42) 下一个
今天上午给后院割草,前院我用drive-on lwan mower,可是后面的坑坑,石头太多,地也不大,一般我还是愿意用手推式的。先Push Mower Primer,给汽缸里一点油,然后拉绳子,不过刚打燃没几下就灭了,估计是机子里油上不来。这个手推割草机用了有约十年了,在它退休前再给大家做点贡献吧,我修过多次,基本是一样的毛病,就是油路问题,从这里打开:


把空气过滤器拿下来,可以看到的是汽油过滤器:


这时可以再试试,如果没问题,那么就是空气过滤器太脏,我知道该换个新的了,可是总是偷懒,把空气过滤器使劲往地上磕,弄干净:


今天的运气还算可以,不过多数的时候,我需要把汽油过滤器卸下来,里面有个阀门,时间长了不用,灰尘和残油会凝固在那里堵上,用嘴吹一下就可以了,洗洗当然更好,装回去,不能说完好如初,但是可以用了:


其实这个原来是个 Self propelled lawn mower,可是几月前带轮子的那部分不工作了,我也修不好,把那部分卸下来,皮带齿轮拿掉,一样的用,不过就变成只能手推了,不拿掉是推不动的,拿掉后:


顺便说,这个割草机原来在市区里用没问题,只是搬到这里后才有问题的,因为这里灰太大!草割过后看上去到底是好点:


顺便再看看咱家的韭菜和四季豆:




总有热心网友善意提醒pressure treated wood不适合种菜,我想应该问题不大,因为我家并没有小小孩,网上链接:
~Is Pressure Treated Wood Dangerou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hinomango 回复 悄悄话 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