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灿烂的日子

如春的丝丝细雨;如夏的弯弯新月;如秋的片片落叶;如冬的皑皑深雪。
正文

【两地书 母子情】连累无所谓大师之思过,,,

(2009-09-27 14:27:44) 下一个
     
     那日坛子里浪漫惬意的很不像话,,,

      土村药师发了布仁巴雅尔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伊们在兼听悠扬歌声的同时有一搭无一搭聊着关于蒙古歌手的短长,,,不知何时(俺这人天生愚钝,反应更是慢了十七八拍,时至今日方醒悟而基本认定是一场预谋)土村与海洋两位大侠发起轮番吆喝,矛头直指俺这羸弱的小身板,,,内容不外是:你是俺的啥啥像啦,,,俺是咋咋爱你啦等诱人断肠的语言撺掇俺献歌,,,其实唱个歌啥的俺也不甚惧,关键的关键不是让俺自唱是要捆绑无大师同唱,,,同唱就同唱俺也不甚惧,关键的关键是指定了歌曲,点歌:《两地书 母子情》,,,

      俺这破锣出的娘胎就在低八度之间徘徊,从不敢尝试那不可企及的高度,,,今儿让俺高歌,还是与高手高歌,俺惧的腿肚子直转筋,,, 

      ,,,,,,,,,,,,,,,,,,,,,

      话说大师发来他的“干唱”,俺听得腿肚子更是抽的紧了,,,哆嗦着也得上呀,这不叫赶着那啥上那啥嘛,,,悔自己悔的想撞墙,瞎答应个鬼,,,

     话说俺嚎了NN次,直至破锣连破音也发不出时,也将“干唱”献上,,,

     今日坛子里依然浪漫惬意的很不像话,可俺的小心脏正遭受锤炼,,,听无大师悠扬着、俺干嚎着,真叫人欲哭无泪撒,,,

     毁人不倦,,,毁人不倦,,,俺这次算是毁了个彻彻底底!!!
 


 

       两地书 母子情

孩子啊孩子,春天我想你,
小燕做窝衔春泥,小燕做窝衔春泥。
你在远方守边疆,何时何日是归期
何时何日是归期,依呀儿哟哟依。

妈妈呀妈妈,春天我想你,
咱家的果园可曾绿,妈妈呀妈妈我想你
门前的枣树仍依旧,风车小桥在梦裡
依呀儿哟哟依。

孩子呀孩子,夏天我想你
日日夜夜守阵地,日日夜夜守阵地。
缺水断粮多艰苦,前方后方怎相比
前方后方怎相比,依呀儿哟哟依。

妈妈呀妈妈,夏天我想你
几番梦裡回家去,妈妈呀妈妈我想你
喝尽家乡清泉水,吻遍家乡芳草地
依呀儿哟哟依。

孩子呀孩子,秋天我想你
丰收的日子多甜密,丰收日子多甜蜜。
捎去一篮大红枣,带上一篓香水梨
带上一篓香水梨,依呀儿哟哟依。

妈妈呀妈妈,秋天我想你
山高路远情依依,妈妈呀妈妈我想你
莲蓬结籽一颗颗,心儿永在妈心裡
依呀儿哟哟依。

孩子啊孩子, 冬天我想你
家家的儿女添新衣,家家女儿添新衣。
妈妈不在你身边,知寒知暖靠自己,
知寒知暖靠自己,依呀儿哟哟依。

妈妈呀妈妈,冬天我想你
雪打红梅吐春意,妈妈呀妈妈我想你
等到凯旋回家乡,欢欢喜喜在一起
依呀儿哟哟依。

等到凯旋回家乡,欢欢喜喜在一起
依呀儿哟哟依。
欢欢喜喜在一起
依呀儿哟哟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猫阿咪 回复 悄悄话 谢两位始作俑者,,,完成作业,松了口气,看你们喜欢贲欣慰。再次谢谢!!!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听了一遍又一遍。。。还是舍不得离开。。

俺先试着搬回家,行吗。。
深深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此曲本应天上有啊。两位的嗓音自是清纯甘美,配合如琴瑟般合谐自如。感慨药师独具慧眼,感慨我无心插柳竟也能成大事。

如果说,略有美中不足,就是猫咪的声音比无帅的更稚嫩些,把歌名改为那啥情就更让人想入非非了…

毫不客气地收藏了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唱的好棒阿。。。

真是大师风格阿,

两位大师演绎得太棒了,

把那一份殷殷的情绪演绎的淋漓至尽。。。太感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