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灿烂的日子

如春的丝丝细雨;如夏的弯弯新月;如秋的片片落叶;如冬的皑皑深雪。
正文

【囚鸟】

(2008-01-31 16:39:24) 下一个


我是被你囚禁的鸟
已经忘了天有多高
如果离开你给我的小小城堡
不知还有谁能依靠
我是被你囚禁的鸟
得到的爱越来越少
看着你的爱在别人眼中燃烧
我却要不到一个拥抱
我像是一个你可有可无的影子
冷冷的看着你说谎的样子
这撩乱的城市
容不下我的痴
是什么让你这样迷恋这样的放肆
我像是一个你可有可无的影子
和寂寞交换着悲伤的心事
对爱无计可施
这无味的日子
眼泪是唯一的奢侈
我的眼泪是唯一的奢侈

在此,俺要隆重感谢4黑老师,耐心解答了俺的N次不耻上问,,,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深深海洋 回复 悄悄话 恨没有早听到这首,超好啊,收了收了。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哇,这只猫太会唱歌啦。

这个不耻上问太有才了,呵呵。大顶~~
素不相识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好听!声音甜美极了!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wowwwwwwwwwwwwwww, 这这这,这也太专业了吧!!!!这叫俺们还咋混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