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灿烂的日子

如春的丝丝细雨;如夏的弯弯新月;如秋的片片落叶;如冬的皑皑深雪。
正文

【纪念四黑】—— 我的四黑 我的楼兰

(2023-06-28 11:04:54) 下一个

在中坛的第一首歌是2008年1月31号四黑从我博客里搬运过来的。从此,开启了我在中坛的疯狂时期,那是一个四黑无时不在的时期。
每天从开闸…灌水开始,四黑的妙语连珠插科打诨就充实着版面,时不时新词创造比仓颉更让大家偶拜。
她给我们留下的所有美好,心存。受用。一辈子。
四黑,好想你,想让你再听一首歌,要听哦!

【我的楼兰】
想问沙漠借那一根曲线
缝件披风为你御寒
用肺腑去触摸你的灵魂
我就在那只火炉边取暖
想问姻缘借那一根红线
深埋生命血脉相连
用丝绸去润泽你的肌肤
我就在那个怀抱里缠绵
你总是随手把银簪插在太阳上面
万道光芒蓬松着你长发的波澜
我闻着芬芳跋涉着无限远
只为看清你的容颜
你总不小心把倩影靠在月亮上面
万顷月光舞动着你优美的梦幻
我闻着芬芳跋涉着无限远
只为看清你的容颜
谁与美人共浴沙河互为一天地
谁与美人共枕夕阳长醉两千年
从未说出我是你的尘埃
但你却是我的楼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