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是的,是这样的。有过类似的经验和结论。致意。

(2012-11-09 09:11:12) 下一个

虽然我经历的境界和你还相差很远,但我感觉你是对的。

 

“。。。真正的生命是这个博爱。这个体验后的一段时间,我感到每个人都那么的可爱,我看着每个路人,他们和我是无距离的,他们不就是我自己吗!我看到了树,水,汽车,房子,家具,感到样样东西都是我自己的生命,和我是一体,多么可爱啊。。。。”

 

 

你的话在帮助我一直在设法确认的不久前我的一个领悟(猜想):

 

 

“全世界的人实际上是一个人。全世界实际上是一体。”

 

 

我想,当大部分人认识到这一点时,人类社会将会有一个大的飞跃。

 

 

虽然这一天令人感觉很遥远,但在这里遇到一个有类似认识的人大大增强了我的希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