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心碎语+博客滥用词集锦(一)

(2007-04-01 03:22:45) 下一个
lg的扁桃体没了,处于哑状态之中,经过这2天的体验,得出一个结论:我是没法和哑巴生活在一起--不说话,憋死我啊,想象一下,如果周围所有的人集体进入哑状态,我,我,我无法想象.
一个人憋的不行了,就到处看大家的blog,收藏的挨个点,希望还能发掘一些新鲜的来瞧瞧,更多的是失望,更新率太低,用词重复,真没劲,看的没劲就写吧,当然,我写的就更没劲了,不过呢,坚持就是胜利.这空间算我从小到大自觉自主自愿所做的事情中最有耐性的一件了,允许我自我骄傲一下.
 
在看blog(包括本人)的同时,经常看到一些词不断的重复,从有新鲜感以至于看到快要呕吐,心里一直就想列个名单,又觉得太无聊,不过只要心里冒出了这样一个念头,即使无聊,也是忍不住要做的,还要找个理由:为了大家博的同时避免使用这些上镜率过于频繁的词,努力创造新词汇,或者继续使用直到终生免疫.无聊的事情总是很好玩,这些词也没招着谁,谁让它们都那么经典来,嘿嘿
 
先从记忆里进行搜寻,有些词其实也不是blog里经常出现的,有些是电视节目里经常遇到,听到恶心的.好了,废话不说,上~~词~~
 
***小朋友   (我也用过,用这词基本上是为了装嫩,混淆阶级以及距离感)
装嫩  (上句为例,好象用了就不是冒充天真一样,其实就是)
我这一路走来......  (狂吐不止)
草根  (白白糟蹋了一个好词)
猪头  (lg,bf的统一代名词,原本很土的我真以为我某朋友的lg真如猪,结果发现,猴头一个;此词是特例,未令本人觉得恶心)
话语权  (说话就说话,费劲)
老娘我......(颇有气势的一个词,不过都不敢在自己老娘面前说)
受伤  (真正的伤永远是说不出的)
 
 
未完待续中,欢迎补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us1122 回复 悄悄话 都写得不错。
新年好
我在布里思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