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宝听妈妈的歌

(2007-04-03 03:39:58) 下一个
嘿嘿,这件"大事"已经不知道说给多少人听了,临了还得写下来,我可得记一辈子,等我儿子大了好给他看看
上周五给家里打电话,几乎每次都会唱"小燕子"给宝宝听,偶尔还会篡改一下歌词什么的.奇迹就出现周五的那个下午,爸爸说他竟然听得自发的鼓起掌来了,不仅如此,还开心的把一只手摇儿摇的,我因为看不到,不免怀疑这话的可信度,虽然如此,还是让我开心得不得了,第二天我用电脑的录音机录了10来首儿歌,老公从网上下载到了宝宝的mp3上,放给他听,结果他把宝宝听歌的整个过程还真录下来了,如果不是亲眼所见,真不敢相信已经离开我3个多月的不到10个月大的孩子竟然还能记得我的声音,的确是和爸爸说的一样.这样的情况在他听其他儿歌的时候是从未有过的.
这是令我感到欣慰和开心的事情,但是另外一句话真的让我有些辛酸--宝宝一边听还一边四处找声音是从哪来的.
一面希望宝宝没有忘记我,欣慰于这种母子的心灵感应;但另一方面真的希望宝宝能够不要记得我,不要觉得有任何欠缺,直到我回去的那一天.
我办公室电脑的桌面就是时常更新的宝宝照片,每一个看到的人都会夸他很可爱,很漂亮,但是几乎每个人最后都会问一句--你怎么舍得...
 
因为舍不得,暂时都没回国的打算,因为我知道,我回去了,就再也不想回来了
有时想想真的觉得蛮伤心的,但是换个角度想想,真的又没有那么伤心,就象一个朋友说的--你命够好的了,这点苦,不算啥--是啊,我其实是一个很幸福的人,有爱我的老公,疼我的父母,可爱的宝宝,没有什么比这更幸福的了


--旧文搬新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