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遇而安

博客就是日记,写给自己的,别人想看也可以但不保证文笔流畅
正文

和朋友聊天

(2007-08-27 03:54:00) 下一个
喜欢旅游更喜欢找朋友聊天儿,题目从大到小, 从公开到隐闭的都可以聊. 既然拿我当朋友我就有责任提供一个轻松的聊天场所和环境, 畅所欲言, 无论是工作和是生活, 无论你是什么观点, 我可能不接受到我喜欢听. 我有几个朋友被大多数人认为是坏的不行, 但我看到的是他符号一样的跳跃思维, 和海一样宽广的胸怀, 他可以游戏孤独, 我行我素洒脱过世不受羁绊.

那天和一个专业上非常优秀的博士后朋友聊到他为什么离婚这么多年还是一个人的时候, 他说我的目标高了点儿, 我说我洗耳恭听.

朋友:我一直在寻找和我年龄相当还是未婚的女性, 我不喜欢经历丰富的女性, 做朋友可以, 但老婆的话最好是没有过性经历的.
我:  顿了一下, 那换句话说你是要找个年近四十还是处女的?
朋友:也可以那么说
我: 那, 正常吗, 一个女的那么大了还没....
朋友: 所以我才等了这么多年
我: 您还坚持不懈的等下去?
朋友:那当然
我:行, 我帮你回农村老家物色去, 而且得是20岁左右的因为即便农村, 超过20岁还是情痘未开的也不多吧, 几算有咋会让咱们碰上
朋友: 你这么帮我, 我得怎么谢你
我: 不用谢, 帮朋友的忙是我应该做滴...

朋友二

国内一流大学毕业, 出国名校读金融管理MBA, 就职于HSBC分部担任CFO

朋友: 在英国的这些国人都混的人不人鬼不鬼的
我: 咋讲
朋友: 在国外得已施展拳脚的不多, 大多都是战战兢兢的工作, 生活着, 在北京如果我和小偷有争斗, 警察来了会抓小偷, 在LONDON 估计警察来了抓我, 因为他们都是本国人, 我是个外国人
我: 从女性的视觉不那么看, 没那么严重
朋友: 说女性就更有意思了, 上学的时候 我看到一出出悲剧上演过, 有天在图书馆看书, 用余光看到我们班的一个已婚女性和班里的西班牙男生去了他的宿舍, 一会儿出来后, 女的小脸儿扉红, 你说他们干什么了, 她会那样!
我: 吃惊的看着他,  人家也许是真心相爱, 你别自己没真正恋爱过就贬低和怀疑爱情的价值和存在性.
朋友: 找老婆得回国找, 这儿的都不行
我: 怎么不行了, 是不是这里的都是洋派, 看不上你这土包子
朋友: 偶, 那到不是, 我想找个没那方面经历的
我: 无语... 心说, 你都快是个老油条了, 你还要找张白纸画画, 别糟蹋了油彩
中国男人的价值观不都是这样吧, 国家的现代化程度比西方有过之而无不及, 但上层建筑的精神文明还止步不前, 这帮男银简直是往优秀的现代女性身上泼脏水.不过他这个很有可能是个个案,典型的狐狸的故事..

结束语: 我无意思去评价他人的价值观和人生观但我保留发表我个人看法的权利.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