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遇而安

博客就是日记,写给自己的,别人想看也可以但不保证文笔流畅
正文

遐想片断

(2008-03-03 14:50:36) 下一个
我想每个女人都和我一样8,  到了一定阶段就有了对生活和周围环境相对的驾驭能力,  太阳好像每天都是新的,  每天我都多爱自己一点.
 
和同学去游泳回来又忽然发现桑拿后的皮肤真实矫健啊,不能让青春就这么流逝, 快, 快给我拍下我这健美,线条柔和的肌肤,  同学也不容分说,  好像特懂我这这份争分夺秒的心态, 我话音未落就听见查,查,查 的照了起来, 我就忙着摆POSE 然后两个人都笑得滚在一起.
 
下一个节目是我们畅想未来篇,她说你要找个什么样儿的,我说

他是爱我的,  是包容我的,  是不花心的
 
我会加倍的爱他, 让他比别的男人过的都幸福, 都有自尊
 
当锅勺和锅碗儿相碰我们有了吵架后,  当我们都还来不极想为什么吵架得时候, 已经又 抱成了一团分不开了.
 
我偶尔会和家庭, 同事 有小矛盾的时候,  他总是在我一边, 回到家再和我分析是对谁错.
 
为此我也很感激, 即使有别的男人惦记我也是永远的永远的不背叛, 在他生病, 不快乐的时候照顾他
 
我们看上去像兄妹,  但其实我们是恩爱的夫妻
 
晚上没事儿,  除了造儿运动外,  我们还有其他的活动,我会拿盘看电影,  他看杂志,  当然,他手里拿着Scottish whiskey, 我手里握着Wine,然后我们交换着看然后我们讲心得,讲完后我问,电影里的那女的穿的睡衣好看吗?我看挺性感的。 他问:哪个女的?穿什么睡衣了? 还有哪个女的,整部电影就两个女的, 一个是妈妈一个是2岁的女儿啊。。。。
 
放长假了,  我们出去旅游,  到了英国我作导游,  到了巴黎我还做  导游 , 如果去农村住窑洞旅游我们就见机行事,  来了野人我们就跑....
 
真浪漫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