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遇而安

博客就是日记,写给自己的,别人想看也可以但不保证文笔流畅
正文

工作日记

(2007-08-02 16:08:53) 下一个

从住的地方到工作地点BY 地铁大约要一个小时的时间,而且是门到门.我dont complain.来London前, 我上班下班都是自己开车, 只有20分钟的路程就到单位, 但最近有了回国的想法就把车卖了, 地铁上下班, 方便, 省心.开车的时候 冬天的早上很难受的, 得早起把车发动, 然后除霜什么的,常常冻的我瑟瑟发斗.而且总担心车的这儿坏了, 或那儿坏了的得去修车, 在这个国家修车可以是个很大的支出, 上次我的车过MOT, 修理厂就不算MOT费拿走了我500 英镑.当时快疼死我了, 我恨恨的说, 姑奶奶将来买辆新车, 看你们还讹谁去.

早上我握着一杯咖啡就上路了, 因为出门较早我只能拿着到上了地铁后在慢慢的喝.我尽量充分利用这一个小时, 有时候看报纸, 那些散落的哪里都是的FREE METRO , 有时观察一下上班族的着装. 可以想象, 首都LONDON, 在我做的这趟线儿上美女如云, 夹在她们中间可以使自己的穿着也不容易落舞.
上班后看了一下日程, 还是象往日一样, 排的满满的
上午: INTERVIEW 5 个
下午:写Interview decision 然后Update database 好让Case worker继续这个Case

10点钟是我的第一个客户, 他的问题是身有残疾但已经在WAITING LIST 上有两年了, 还没分到房......
下一个, 是一个Indian女士, 还请了翻译, 她的问题是想要REHOUSE, 因为Current房屋太高, 她年士以高, 爬不了高了, 问何时何地才能分到房
再下一个, 没说几句就哭了, 一个单身女性带一个12岁的孩子, Landlord不让她住了, 她向政府求救, 要TEMPORARY 住宿, 但自己在试用期不能请假所以要求Emergency面试
再下一个, 情况类似

再下一个, 我已经很累了, 饿的要死, 两眼发昏, 大脑发沉, 这都是早上不吃早饭的结果, 现在只想去吃点东西, 一面耐心的听, 一面想我中午吃什么?

不能吃fish + chips了, 连吃了两顿我的体重就陡增了三公斤,这可不是闹着玩的. 本姑娘我废寝忘食琢磨减肥方法, 坚持过8点后绝不进食有几年了, 时常是饿着进入睡眠, 梦里全是烤鸭和香肠!对, 只好到附近去吃pasta 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