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遇而安

博客就是日记,写给自己的,别人想看也可以但不保证文笔流畅
正文

文学城

(2007-07-19 12:12:04) 下一个

北美可真是美女, 才女如云

谁说只有男人才会欣赏女人, 其实女人更喜欢欣赏女人呢.

我就很喜欢看美女, 但大街上我看到的话我一般只用眼角儿扫一下就尽收眼底啦, 很多时候是我扫她的时候, 也碰到她扫我, 心照不宣!

今天下班回来从冰箱里拿出白葡萄酒给自己倒了一杯后, 边托着酒杯边琢磨着今晚的消遣活动.

打开电脑流揽一下文学城BLOG,哇塞,美女很多呀, 我说的是真的美女, 不信自己看看去. 再打开她们的BLOG一看更是吓了一跳, 我正准备向风云小猪她们学习

录歌儿呢, 没想到人家这里已经作品多多了, 而且唱的都是专业水平!在看文章, 那也是从古到今, 引经据典. 游记从地球的东部写到西部还有自己的插图.面如桃花,身如弱柳的同时有智慧有内涵.

在看看自己, 来英多年光顾学习考试, 上岗考试, 资格考试, 找工作, 换工作... 不行, 我得ENJOY我的生活了! 大胆地要找人拍一系列写真照, 把自己的青春用胶片留驻.

我也要TAN我自己一下, 把身体搞的跟刚从泥沟里出来似的, 那叫古铜色,当下最流行的颜色.然后把自己霹雳趴拉照一堆像.


认识文学城并参与潜水聊天是2006年的10月, 当时已经有很多大腕级的人物在各大坛中形影绰绰. 我就象看电视, 一会儿这个频道一会儿那个.

职场生涯: 美国老土的发言给人感觉又象是兄长又象是事业很成功的过来人在对每个后来人循循善诱, 句句诚恳, 每条建议都那么可行. 如果我是文学城BOSS我会高薪请他.不过在这充满诱惑和躁动的年代,有些自称有个性的女孩,往往更倾心于年长、成熟的男人,老土夫人注意了. 在这个论坛, 找工作有了捷径. 找到工作后, 遇到人际关系问题, 来这里聊,你肯定能找到SOLUTION.

人在北美: 诙谐幽默, 年轻人居多, 说着说着就吵成一团了. 虽说有时候从聊天到争吵又有大动甘割之时, 但年轻人不就是那样吗. 稍有表扬几不可一世. 但那段米兰的文学城村广播是靓点, 东北银, 我滴喜欢.绝对是70年代的美女, 古典, 雍容.我知道女人的美实在不只是天生,更是一种善视自身的修容结果

人到中年: 这里是典型的各路人马身份复杂, 不知都是哪里来的神仙.  有几个东北老哥很是斗哏, 有时候下了班我想听相声就去那里.谈论的话题都很实际的绝对没有虚无缥缈!

唱歌儿的那个坛子: 时不时我得去一下, 看又有什么我漏下的流行歌曲了, 一首好歌儿可以让你平静的生活有波澜.我记得FITGIRL贴的那首歌儿我听了一个星期!

看着大家的BLOG都有声有色, 我也得把我的OXFORD, CAMBRIDGE, BATH, LONDON EYE, WAXWORK, WEMBLEDON TENNISE MATCH 2007,VISITING BBC, GREENWICH,EDINGBURGH, GLASSGOW 的游记写一下.
请大家看我的实际行动(不是入团申请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