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遇而安

博客就是日记,写给自己的,别人想看也可以但不保证文笔流畅
正文

挑战自我

(2007-06-09 13:27:42) 下一个

我是个公务员

我是个公务员, 在英国
很多人难以想象
一个靓丽的女生也可以是公务员

工作清闲, 上班迟到, 工资照拿
稍有不适, 所有同事问寒问暖

看到论坛上那么多人在为工作奔波
为挣大钱, 实现自己的价值东奔西走

我想改变

改变我简单和单一的工作和生活
我要跳到PRIVATE SECTOR
我要去LONDON
我想对自己挑战
象一个勇士

于是, 我频繁的去LONDON
尽管旅途劳累, 宾馆昂贵
我乐在其中

终于我有了OFFER
对, 还是公务员
但LONDON, 我来了
我要在我人到中年之前证明我自己

前面也许不是一帆风顺
但这就是生活
在温室长大,我想经历风雨

I want my life can be tougher
Which can makes me alittle wiser

I Want my skin thicker
I want to be a fight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