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遇而安

博客就是日记,写给自己的,别人想看也可以但不保证文笔流畅
正文

Do You Need A fuck

(2007-04-02 13:44:12) 下一个

不算人在北美的常客, 每次来也都是悄悄的我走了,不留下任何姓名. 但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忽发奇想, 狐仙缚体般的想写东西.这不我六点到家, 1个小时的速度写下了下面这个小故事. 只想博你一笑, 仅次而以.

Do You Need A Fuck

镜头拉回到N 年前我的第一份工作, 是在当地的 City Council Department 做Part - Time Administrator, 部门的
主要职能是为当地无工作和低收入的人群提供廉价或免费的Council Property.

当时还在上学, 虽然语言上没有什么障碍但对这个国家的文化还是挺陌生的, 尤其是在一个诺大的容纳30 多人的大办公室中就我唯一一个是来自China 的Chinese Girl,他们都是或蓝眼,或淡绿眼睛的英国人, 头发或 LIGHT BROWN , 或GINGER,或 BLONDE. 跟你说在国内我最怕的是和猫的眼睛四目相对, 很滲人de.我试过, 每次都是它喵的一声我陡然蹿走. 因为猫的眼睛在黑夜是发着绿光.现在办公室里的绿眼睛们也让我不敢直视!

我感觉我是生活在一群兽中的东方美女, 对兽的生活和习惯是一种完全陌生却又很想了解的状态. 我记得在国内时,班里的外教请我们到她家去作客, 我的邻居说别去, 外国人都吃人.

做在我对面的是一个叫JULIE, 一个叫SUSAN , SUSAN 是中学辍学不上就开始做工的BLONDE GIRL, 穿着及为性感,很是吸引办公室里男性们的蓝绿眼球,她的装束从来都是上衣领口低到两座硕大无比的山峰处才嘎然而止, 不给你留下任何的想象余地, 时常是连我都看的心惊肉跳. 每次SUSAN起身往外走的时候,她的身后总是留下唰唰唰来自各个方向,不同角落的目光.

JULIE的情况比较复杂, 经常为钱所困而且情到深处还哭一把, 她的特点是眼睛及大而且向外突出, 所以说话的时候显得极认真, 说完话后喜欢用上排牙咬一下下嘴唇.她属于详林嫂类型, 相处两个小时你就可以把她们家的情况了解的透透的.

有一天我正对着电脑看数据, 听得JULIE 对SUSAN说 "Do You Need A Fuck" , 我快速的看了一眼JULIE,扫了一下SUSAN又感紧将目光收回到电脑上,但心却怎么也收不回来了.

我心想, 都说西方社会很开放, 据数据显示英国女性从14开始有性经历,我认识的16,17 岁的女孩子跟我说和自己的男朋友同居有几年了的时候我怎么也转不过神来. 来英国之前我感觉自己在意识形态等各方面比起同龄人都还算比较新潮,开放(这里解释一下, 有的同胞将开放和性开放无法
区分开, 但我要说蕃茄炒鸡蛋加点水不等于蕃茄蛋汤, 那区别大了去了!) 因为从小学四年级开始学英语的时候, 我就知道了在欧洲,孩子可以和父母称呼名字以示亲切和相互间的平等, 记得有一次, 回到家我把书包放下后喊着我爸爸的小名儿大声问什么时候开饭, 我爸愣了一下没反映过来, 十秒钟后冲着我瞪着眼说

"你越上学越混了你,你还要吃饭?昨天你不是刚吃过吗?!"我看他好象要找个东西揍我, 咱多机灵呀, 见事不妙也没多想 脚踩西瓜皮我就溜了.我从小到大

没挨过我爸的打,因为我跑的快,上小学五年级时全校从小学一年级到初中三年级的学生参加的马拉松塞我第六.我还记得有一次我妈拿着她的鞋追我, 我也没跑远,就绕着两排房子来回转,最后她累了也就算了.其实我妈打不了人,追上也打不疼,有数儿的几次打我的历史最后也都以对打告终.她是个管不了人的家长.

言归正转, 她问她 DO YOU NEED A FUCK? 话音落下几分种后两个人同时出去了. 此时的我已经无心工作 ,对她们的性生活和性渴望进入了无度的
猜测中.... 我当时想到我小的时候, 街坊四邻都在谈论我家前邻那两口子, 结婚两年了, 男的性欲非常强,每天都有欲望. 女性的那个特殊时期他也不放过. 女的有的时候
回娘家他还追过去,就是不能在外过夜, 娘家也不行.而且那时候的女性能够ENJOY的不知道比例是多少.反正这家的女的应该是对其夫的性欲感觉很痛苦的, 因为你自己家的私生活别人怎么会知道的呢? 如果你自己不暴料.那时候人人都把那男的看成怪物,敬而远之!我也每次看到他就浑身打颤.

但是你看现在, 就在我的身边发生了什么?
正当我沉浸在无边的想象的时候她们回来了,此时我桌上的电话在RING, 我抓起电话想也没想" Thank you for calling
Staffordshire city council, i am in the meeting at the moment,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 i will ring you back later , your call is important. thank you " 

我看她们的衣服也没零乱而且还多了包烟.嗯, 有意思.
说到这里估计大家可以猜出来了, 英文单词中FAG 和FUCK 不注意听还真是可以混呀.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笔名2007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MOCCA ,我想我得写一篇我的CAFFEE了
江湖有情 回复 悄悄话 haha. 写的真有意思。赞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