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bc

(2007-03-30 03:25:23) 下一个
乐一乐,一篇让你笑掉大牙的文章 Z

自从宿舍里装上电话,我们就变成了“君子”——君子动口不动手,当然更懒得动腿,有什么事宁可花点电话费,也不愿出门走动走动。
我们屋有个小伙儿叫李雷,暑假找了份工作,在一家网站做程序员。昨天他上班去了,有人打电话找他,我接的。
我说李雷不在,对方问他回老家了吗?我说没有,对方说:“那你告诉他,我是他同学,你让他回来给我打个电话吧,电话号码是××××。”我拿笔记了下来(后来我才知道,其实那是斜对过宿舍的电话,跟我们不太熟)。
晚上李雷回来,我跟他说了电话的事,他说大概是高中同学打来的吧,于是就按那个电话回了过去。
李雷是陕西人,电话一通他就问:“请问你们这儿有陕西的吗?”
接电话的人说:“我们这儿没有,我们对门倒是有一个,你等会儿啊,我给你喊……”
马上,就听到楼道里大喊:“李雷,过来接电话,你老乡!”
李雷愣了一下,跟我们屋老三说,我过去接个电话,这儿你帮我盯着,如果通了,就说我一会儿就回来。
李雷过去了,老三拿起电话。没过几秒钟,里面就传出“喂,喂”的声音,老三马上说:“?鋈チ耍?愕纫幌掳。 比缓笸瓶?啪秃埃骸袄罾祝?飧龅缁巴?耍?峡旎乩础!?br />李雷在那边等了会儿,见没反应就挂了,回屋从老三手里接过电话,只能听到挂断后的“嘟嘟”声。“奇怪!”他郁闷地说:“怎么都没人接呢?”
然后他拿起记号码的纸条,再次拨通那个号码:“你们这儿有陕西的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真的好搞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