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 青涩岁月(3)

(2009-05-09 06:22:43) 下一个
2008年的金秋十月,我们又见面了.你主动要求来接机,你的殷勤,让我意识到你真的变成了一个成熟的男人.你的事业越做越好了,你也成了这座城市的"名人".我由衷地为你高兴.二十多年的知己兼密友,我没看错你.可是,你又是落寞的.每晚见面,你都不舍得离开.每次在朋友家聊天到深夜,你送我回家...我看的出你的不舍...但你又是个君子,我看懂了你.你决不会越轨. 你的不舍,也让我心疼.

2009年的春节刚过,我临时改变行程回国,又是你接机送机...这一次,我看见你眉宇中透着轻松. 你似乎开心了一些.你一如既往地领着我逛这座城市,带我看你喜欢的一切.你的轻快和平和让我也松了口气.你又要买一样喜欢的白瓷给我... 从何时起,你也念着送给我东西?更年轻的你似乎没有这么细心和体贴. 那天晚上,你介绍你新的女朋友让我认识,我一点儿也不意外. 那个女孩似乎是个懂事的,也不张扬. 我知道,你们快要结婚了. 虽然心里有微微的不舍,但我很清楚,你若能过得好,就是在万里之外的我最为欣慰的...

朋友,你从我少年时的亲密好友,变成了像我的亲人和兄弟一般的那一个...我们的一起跨过了青涩岁月,迈过一个又一个的险滩...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祝福你!

谨以此文献给二十多年的异性好友知己及共同度过的青涩岁月!
(全文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