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青涩岁月(1)

(2007-03-29 08:07:51) 下一个
今天跟你通了电话. 听到你的近况, 有点儿惊讶. 不过, 又觉得在意料之中. 那么, 我还是应该恭喜和祝福你们! 希望你从此过上新的生活, 好好经营这个家. 我今天回想了一下, 当年你所欣赏的女孩, 应该是那种小女人式的小家碧玉型. 长发, 且是较柔弱的那一类......看来现在是从终点又回到了起点...... 再者, 没想到你是如此的念旧. 想当年有人跟我说你一定是很风流的等等. 看来, 她是撤底看错了人. 不管如何, 我是希望你能过得好. 有时我又会自私地想不知道我下次回国的时候还是否有机会和你出去瞎逛. 不瞒你说, 直到现在, 我还回时常梦见你带我去那些带野味儿的地方. 过两天发些照片来吧.2006年8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