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amb of God, Hymn in Chinese Mandarin, 真神羔羊

(2007-07-19 13:12:30) 下一个
《哥林多后书12:10》“我为基督的缘故,就以软弱、凌辱、急难、逼迫、困苦为可喜乐的,因我什么时候软弱,什么时候就刚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神羔羊】
诗集:新歌颂扬,396

上帝儿子圣洁无瑕,竟被差遣离天座位,
踏上尘土罪恶世界,甘愿成为神的羔羊。

神的爱子被钉十架,受尽凌辱,遭人厌弃,
谦卑君王头戴荆冠,成为牺牲,真神羔羊。

前我失丧,真神羔羊,蒙你救赎,近你身旁,
用杖和竿领我一生,我今成为主的小羊。

副歌:真神羔羊,宝贵羔羊,我深爱慕圣洁羔羊,
   求你宝血来洗净我,
   1. 耶穌基督真神羔羊。
   2. 耶穌基督真神羔羊。
   3. 我今成为主的小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