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屁鱼水中开放

该放就放,不该放的时候,憋不住也得放
正文

金手指

(2005-01-11 16:50:51) 下一个

第一次去见牛肉老爸,从牛肉老爸那里听来牛肉的金手指(magic finger) 。出门纠缠着牛肉告诉我其中典故。这个典故缘于牛肉小的时候,无论他父亲把糖藏到哪里,他总能找到,用他的手指开锁。于是牛肉的妹妹说:哥哥有个金手指。(哇赛,老美也有经济困难的时候?小的时候也遭遇藏糖的悲惨世界?我以为只有我们生活在水深火热中的中国孩子才会爬上爬下地找糖)。

 

一日,跟牛肉挤在沙发上看电视,两人沉默不语。突然,牛肉伸出左手食指,说:我有个金手指。我说:我知道。他问:哪一个?我愣了一下,说:这个?他看着我说:嗯!拉一下,会有奇迹出现。我看着他,犹豫不决。 他说:拉一下嘛!

 

我拉了一下,拉响了牛肉的人体汽笛。我几乎是从沙发上跳出来:喂,你有够病(sick),怎么不说?

 

牛肉坏笑:我告诉你我有个金手指。

 

有够冥

 

此后,有机会,牛肉就伸出他的左手食指,我一拉,立即余音袅袅,绕梁三日不绝。随着现象越来越频繁,我决定跟他谈谈问题的严重性。谈话的结果是:放屁是不雅,但随着年龄的增长,频率之大幅增加,就像性生活频率大幅减少一样,不可避免。所以我要习惯。我突然想起我给他的生日卡:变老誓言。第一条就是:我发誓,随着我一天天变老,我要开始在公共场合特别是电梯里公开地放气。我作为见证人,签字见证,不仅要习惯,实际上是要纵容。人家都宣誓承认自己老了,还让我在场见证,我还有什么好说?而且,有声无味,我就权且宽容,娱乐吧。

 

某晚,见牛肉上网,突然兽性大发,从背后抱着牛肉脑袋就啃。牛肉说“哎……”的时候,我已经扑将下去。只觉得突然间鼻子肿胀,大脑迟钝,整个人一下沉浸在乌烟瘴气之中。刚想说什么,在云蒸雾罩中听到牛肉说:

 

正想告诉你,我刚放了。 不响的, 最危险。

 

 

 

是呀,中国的老人说了:不叫的狗,最狠。

 

可是,他没有给我他的金手指呀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