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国老百姓的退休金怎么啦?

(2009-02-05 20:24:42) 下一个
美国老百姓的退休金怎么啦?

一周前,我家老大的一个朋友打电话过来,语气十分地含混,愤怒,泄 气, 和着急,短短一通电话里重复了 NN 遍 Fword. 老大的那个失业的朋友急需用钱,就想从退休账号里取出3000美元,没想到开车去取钱,工作人员却告诉他:“没钱可取了,整个退休系统都没钱了。你周一再来和我们的领导谈吧。”我家老大一再安慰他先别把自己着急坏了,周一还有机会。

......

今天,我突然又想起这件事,问老大事情进展如何。老大着急要出门上班,说:“make the long story short...(这句话让我觉得这里面还有不少故事,老大的朋友去找了 manager, manager 把3000美元给了他,那个 manager 跟老大的朋友说,周五接待他的职员不负责任,在day-dreaming,在 sleeping,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钱我们有,你的退休金是安全的,你可随时取,要取多少我们有多少...

我说:“我怎么觉得那个职员的话听起来更象实话一些,尤其在听到州政府的退休系统在雇佣律师诉Bear Stern等银行的新闻之后...”

Feb 05, 20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