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八回 瓜七减肥记

(2007-09-18 13:39:42) 下一个
话说老驴和瓜七去了趟 gym,
其实主要是陪瓜七去称体重。
称完了体重,
瓜七有些闷闷不乐。
主要是相比去年,
瓜七身上多背了二十斤猪肉。
 
瓜七回来的路上一直念叨,
去年我跟你现在差不多,
怎么一年就长了这么多涅。
我揍纳闷了。
 
我要减肥,
我要减肥,
我要减肥。
 
老驴说,
减就减呗,
瞎嚷嚷不管用,
得拿出决心来。
不是老有人说,
减肥是一种生活态度吗。
 
瓜七说,
你监督我,我怕一个人坚持不住。
老驴最爱干监督别人的活了,
何乐而不为啊。
行啊,
不过,
你丫的小熊饼干、棒棒糖、M&M豆豆都得交我保管。
这个。。。
瓜七有点犹豫了,
这不是就羊入虎口有去无回了吗?
你丫到底有没有决心?!
有,有。
难道老驴你丫就不怕胖?!
嘿嘿,老驴自有妙计,就不劳你牵挂了。
 
午饭的时候,
老驴招呼瓜七,
你丫是不是没带饭啊,
咱们去SU吧。
 
瓜七在路上信誓旦旦,
我中午就沙拉了,
从现在就做起。
老驴故意逗他,
你丫不庆祝一下今天正式开始减肥,来份大餐?
瓜七想了想,
还是算了。
 
老驴要了两份披萨、一杯可乐,另加一份冰激凌;
瓜七还真老老实实的要了一份沙拉。
结完帐出来,
瓜七眼睛都瞪圆了,
咦,你丫怎么今天吃这么多,
唉,你丫不是不喝可乐吗,
靠,还有冰激凌。
 
老驴笑眯眯的没说话,
就看着瓜七的喉结上下动了好几下。
嘿嘿。
 
瓜七三下五除二就收工了,
老驴却还在细嚼慢咽。
瓜七说,你丫太不仗义了,
我也走了,
看你吃还不够受洋罪的。
 
老驴酒足饭饱,
下午干起活来也懒洋洋的;
瓜七干起活来也懒洋洋的,
那是没吃饱。
 
一会,瓜七的肚子叫了一下,
瓜七说 excuse me.
一会,瓜七的肚子又叫了一下,
瓜七又说 excuse me。
一会,瓜七的肚子又叫了一下,
老驴说 excuse you,
你丫有完没完了。
 
瓜七跳了起来,
我的小熊饼干呢,棒棒糖呢,M&M豆豆呢,我要吃!
你丫不是让我监督你吗,
一天也坚持不住还减什么啊。
瓜七想了想,
也是。
 
又过了一会,
老驴伸了个懒腰,自言自语道,
中午吃的不少啊,
怎么这么快就饿了。
拿了个棒棒糖过来,
慢慢刨开纸。
 
瓜七又跳了起来,
跑过去抓了一把小熊饼干,全塞到嘴里,
含糊不清的说,
老驴啊,我看还是从明天开始吧。
 
老驴笑了,
行,
反正是你丫自己的事。
上山容易下山难啊。
瓜七问,
不是下山容易吗?
老驴说,你丫自己想吧,
下山容易,哼,
你丫还下得来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