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六回 愤怒的方丈

(2007-09-14 10:23:54) 下一个
话说老驴迎来了一周的第六个工作日,
按部就班的照计划进行了一点儿实验,
正坐着喝茶,
方丈急急火火的来巡逻。
 
方丈故作关心状,
徒儿们进展如何啊。
老驴与瓜七唯唯诺诺的奉上平日里念经的心得,
没敢正眼瞧,
只是用旁光,
瞥了几眼。
 
还凑合吧,
不过现在革命形势不容乐观,
还是要抓紧啊,
现在的形势不能说是大好,
甚至连小好也算不上。
 
方丈说完摸了摸越来越秃的脑门,
你看,
我操心受累的,整天价,
头发越来越少了,
虽然,大家都说,
聪明的脑袋不长毛,
我要韬光隐晦,
既要聪明,
还要有毛。
 
其实,
方丈没当方丈之前,
在哈尔滨佛学院当实习沙弥的时候,
头发还是挺多的,
以至于,
许多年过去了,
方丈的大头照还是用的当年的沙弥青春照,
谁不怀春(怀念青春)啊,
不是。
 
你们不能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
要当一天和尚撞一天半钟,或者两天钟。
啊,嗯,嗯,啊。
方丈说着说着走到了通风橱前,
多瞄了两眼。
 
这个,
艾三,
这个花五收拾干净了没有。
 
不知道啊,
方丈,
花五自己当值,
我不敢搀和啊,
不过好像,
那个,
这个,
不好说。
 
那你再wipe test 一次,
省得EHS那帮歪和尚来找碴儿。
 
行嘞您呐,
情好,您。
 
艾三叫上瓜七和老驴,
又取了几个样,然后
去做 wipe test.
 
第一个数据出来的时候,
艾三的脸色就变得很难看了。
第二个数据出来的时候,
艾三的脸色就变得更难看了。
第三个数据出来的时候,
艾三的脸色就不难看了。
反而笑了。
 
其实也不是很严重,
只是比安全标准超过不到10倍而已。
死不了人的,
这点不用担心。
 
一炷香的工夫,
方丈又回来了。
艾三也不废话,
把结果呈给方丈。
方丈的眼睛越瞪越大,
眼皮突突的跳着,
油亮的脑门上也有汗了,
喉结上下动了几下。
 
花五的手机是多少,
现在就给丫叫回来。
 
瓜七说,
这不好吧,
花五说不准正在他妹的婚礼上呢?
您要是真要打,
我给您号码。
说完瓜七瞟了方丈几眼。
 
艾三赶紧说,
方丈请息怒。
给丫发个伊妹儿也就行了,
电话是不好D,
太强烈了,太明显了,
他丫肯定受不住。
 
其实方丈也就是做一个架势,
艾三哪能看不出来。
方丈把平时不太用的一些词拿出来温习了一遍。
老驴倒没觉得什么,
瓜七事后说,
方丈这次真怒了。
 
方丈说,
你们几个把这清理干净了,
我去给花五发伊妹儿。
 
菲六一脸坏笑的凑过来,
这次花五有的受了。
咱们老百姓啊,今儿个真高兴,咱们老百姓啊,今儿个要高兴。。。
 
瓜七说,我
受得最多,
可别明儿个一早起来长俩儿驴耳朵出来。
菲六说,不会,
你丫要是突变喽,
也是显在你家娃身上。
瓜七怒了,
你丫咒我是吧,
再说,
再说我啐你丫一脸狗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