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应巴仁老兄

(2007-06-19 15:33:01) 下一个

自己也是从○二年开始转变观念的。当你看到你做的事情可以甚至改变一个人一生的时候,你会觉得很有意义。

五年来我的观点又有了改变。

我前面只是资助过高中生和大学生,但是后来觉得资助小学生可能更有意义,受益面也更大,所以决心从明年我资助的最后一个大学生毕业之后开始建立一个希望基金。虽说也叫基金,也只是从分厘开始,同时也希望说服一些周围的人加入,毕竟还是人多力量大。

希望感兴趣的人可以理解支持,倒不一定是向大家化缘,估计除了熟识的人,别人也信我不过,呵呵。其实多宣传一下,或者茶余饭后能够谈一谈,有心人也许就加入到行动中来了。

在这里罗嗦了几句,希望没有引起很多人的反感。

我也不是什么所谓的卫道士或者伪君子,也是普通人家出来的一个普通的人。

欢迎拍砖,谢绝骂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