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 郁闷在上海,乱记一通

(2008-12-09 16:16:59) 下一个
首先,我要愤愤然地说一句: 上海真TMD冷!!!


在上海混了快三星期,无奈地添置了很多衣物,而且是明知道离开上海就再也用不到的厚衣服。郁闷!

从第二个星期开始咽喉痛,咳嗽,肺部火辣辣的疼。看着有太阳,但还是灰蒙蒙的天空,郁闷!

酒店的buffet竟然还送大闸蟹,有的吃,我高兴了。

去银行开户头,柜台的小姑娘挺漂亮,我看着看着就犯混了(表弟单身,我着急啊),问人家:结婚了吗? 一出口我就后悔了,得,别不给我办账户了啊。。。结果7604号小姑娘看我一眼,嫣然一笑,没结婚呢。哈哈  Very Happy

坐地铁,忽然发现姑娘们的脸上很多都长了不少痘痘,从十几岁的到几十岁的。为什么?空气污染?饮食不当?压力太大? 

男孩子少白头的似乎也不少,长着青春痘的脸蛋儿顶着许多白头发,看着挺怪异。这又是什么原因?

去洗衣店取衣服,街角飘着烤红薯的香气。忽然发现一中年男人支起的小推车上堆满了热气腾腾的水煮花生,称了四块钱的,吃了一下午。。。(在这样的时刻,我可以清晰的感觉到UU形容的那种走过弄堂满心欢喜的感觉 Wink )

今天的地铁上,一对小恋人从站台就开始搂搂抱抱,看上去只有10几岁的小姑娘扎着小鹿纯子头(嘻嘻,不知道是什么?那就是你太小啦),在男孩子的怀抱里笑成了一朵花,长长的细眼睛眯成一条缝,缝里却闪出那个年龄才有的光芒。。。站在摇摇晃晃的地铁里,看着抱成一团的小恋人们,我感叹,年轻真好。吼吼,真老调是吧,可我想到的就是这句话。

旁边的老大爷牙都没了,手揣在袖子里,圆圆的嘴巴瘪下去了的脸上戴着一幅巨大的黑框眼镜,看起来特别可爱,象动画片里的人物。

在没有风景的城市里,原来人就是风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