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蕾

成长在一个无比和睦的家庭,初建立自己的小家却迷惑
正文

移动硬盘的锁,锁住了我的心

(2007-04-09 00:08:29) 下一个

想想刚结婚的时候,他,一个穷学生,而我,

从结婚到婚礼,

如今,跟他出来了,放弃工作,远离父母亲友。看看他又对我如何呢。

我老公嘴最甜。刚结婚的时候我生气了他这样哄我还算有效果。

我们有了一个移动硬盘,

外企做主管。 我家里没有那样世俗的想法, 想他一个穷学生, 没钱, 就主要的开销都由我来出了。那时候他倒是也听话的很。 可是现在,由于很多事情的发生。 再看到他甜言蜜语哄我,大多时候我只是觉得可笑。只是在想,他心里到底是在如何算计的我呢。 一直他使用。居然其中做了设定我没有权限删除其中的文件。呵呵。 看这个男人心眼长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