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蕾

成长在一个无比和睦的家庭,初建立自己的小家却迷惑
正文

看电影

(2007-03-23 22:40:56) 下一个

前些天弄到两张电影票,说好和老公一起去看。

因为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的别扭,和自己一肚子的委屈。加之还要哄着老公一起去。去看了。

没和他生气,但心里毕竟也不怎么好受,说什么他也都不理。算了。

郁闷中
我做好饭他回家。1岁半的小家,但现在,我真的越来越难继续爱下去。真的我的心开始感到被掏空了

到学校分手时,问老公什么时候回家,他说晚饭的时候。

就这样还要我求着。

从小我就恋家,依恋的很难分舍。

原本我也非常的顾及这个脆弱的刚刚

路上老公自己买吃的,可却什么也没给我买只是自己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