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蕾

成长在一个无比和睦的家庭,初建立自己的小家却迷惑
正文

昨天和老公的矛盾

(2007-03-23 03:14:39) 下一个

昨天老公依然白天上班,他说晚上想旁听一节课,对他工作很有帮助的。于是我就和他一起去。先去了给他占了座位,而后,倒好水,

上完课,已经

怕他晚上没吃饭又带了薯片。老公很开心。9点了, 不打算再回家做饭, 在外面吃就好了。去吃饭的路上,老公一路上憧憬着自己的事业发达。在我到悉尼的一年里,老公确实变化很大, 从在咖啡店打工, 到如今有了一份很好的工作, 可以说学习事业双丰收。当时我想,多少也有我一点功劳吧,于是就说:“我让你衣食无忧,也算给你做了坚实的后盾吧?”没想到老公说,“那可没有,你以前总不做饭, 只有最近才做了”。

我挺生气的,想想自己过去一年里无时无刻不想着他,自己又打工又承担家务,真的很辛苦,辛苦到,会有一天回来累的嚎啕大哭。 现在已经不和他计较谁做的更多了。他总是在享受你的劳动成果的时候,甜言蜜语,而后却翻脸不认帐。这种事已经很多了。 点了一个套餐,我想也许挺大的量, 够吃就可以了。 可是当我看到别人上的饭,发现量并不够两个人吃, 于是自己看菜单说“要是不够吃, 我想再点一个。。。”老公马上说“你晚上不是不怎么吃东西吗?”9点半了,我也很饿,于是很郁闷。等菜上来,我就说“我吃不下了” 提前走了。 居然他火气还好大, 一整天没个好脸色。

当然了,

当我们到饭馆,

想想听到这话,我的感受。那不就是明摆着告诉我“东西不够的话你就别吃了,也不要再点别的了”。当时已经晚上

晚上还叫了老公一起回家,心里不开心,但是也并没有发火。

老公回到家,很强硬的要亲热一会。我心里不舒服,想给他抚抚背就睡吧。可是他问了几次我给不给,我说我累了,不想,他居然就说要出去,而且居然真的在凌晨两点,离开了家。

不知道他去了哪里。眼泪不停得流,我对自己说,他只是出去散散心吧。

可谁知道,今天,

他真的越来越怪。而我觉得,他是不在乎我了,虽然好的时候总说爱我,可是,实际的行动上,我真的越来越看不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咋了?您们才结婚一年耶。看开点,让让就过了。不要凡事斤斤计较。
登录后才可评论.